[美队/复联]就不BE三十题之二:反目成仇

我说过我要用BE三十题写甜文,所以这个系列叫做:就不BE怎么了不服来咬我啊!

(1)在此。

大概多半都会OOC。

本篇盾冬,虽然我觉得这个梗也要互攻才好玩但反正本篇盾冬。

含微量贾尼。

----------------------------------------

James·Buchanan·前布鲁克林小王子·Barnes不得不承认,现在复仇者大厦每星期的“游戏之夜”,已经成为了前首席杀手冬日战士的耻辱。

倒不是说他的技术有多差,至少Bucky自己绝不会这样认为。毕竟,能搞定一切冷兵器、热兵器与重武器的冬日战士,不会被游戏操作这么简单的事情难倒。

然而,Bucky极其不爽地撇了撇嘴唇。他隐约记得他还是个苏维埃战士的时候曾经有一次在远东某个国家执行任务,无意间听到过一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每一位复仇者都得承认,并不是每一根近百岁的老冰棍都能够无障碍地熟练掌握当代技术,尤其当这种技术被运用于Stark为了炫耀智商和机械技能特地开发出的对战游戏的时候。

Bucky理智地松开握着游戏手柄的左手,但却攥紧了同样握着手柄的右手。他没有穿着星条旗,但胸中大计这种东西他总还是有一点的。现在冬日战士就要开始为了他的游戏之夜雪耻之战执行作战计划了。

“Hey, Stevie。”前杀手抬起头,表情之严肃令被叫到的金发大个子满脸茫然:“怎么了Bucky?”

“跟你商量个事。”Bucky露出他早在四十年代的布鲁克林就无往不利的微笑:“如果今晚游戏你能争气一点让我赢,晚上姿势随你挑,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Bucky说完便起身,坏笑着朝对方丢了个飞吻就离开了房间,留下一个满面通红愣在原地走神的美国队长。

游戏之夜开始的时候,Clint欢乐地抱着爆米花夸夸其谈:“啊,我爱游戏之夜,这是每个星期唯一一次能在射击上赢过传说中的冬日战士的机会啊!”一边说,他还一边拣出几颗爆米花朝Bucky丢过去。Bucky看起来和往常一样好脾气地张嘴接住,嘴角却同时向鹰眼的方向挑衅地扬了扬。

复仇者在沙发上各就各位,美国队长照例是最后准备就绪的那个。看着Steve的操作Bucky瞪大眼睛露出意外的神情,而一旁的Tony原本懒洋洋地倚在沙发上,此刻却忍不住屈尊微微抬起了头:“认真的?Cap?你居然不和你家老冰棍二号一队了?”他带着一脸唯恐天下不乱的表情对空气中八卦:“Jar,计算一下两根老冰棍反目成仇的几率?”

“该几率理论上存在,但仅为小概率事件,Sir。就像您虽然具有全部设备与条件,但实际上您真正……”

“Mute!Jarvis!”

虽然大家并不知道一贯厚脸皮的钢铁侠究竟为什么会因为如此简单的一句话突然涨红脸气急败坏地静音了他的管家,但游戏的前奏音乐已经响起来了,及时转移了众人的注意力。

“对不起,Tony,我想我的操作的确不够熟练。”

“抱歉Clint,我不是故意错过目标的。”

“嗯,Sam,实在不好意思,我不是很适应这个游戏手柄。”

激战中间或听到Steve诚恳的声音。

冬日战士带着他曾经的高徒黑寡妇大获全胜,然而他的表情看起来并没有胜利者的喜悦,反而是连累整个战队输到一塌糊涂的Steve看起来踌躇满志——

“Bucky,我相信你是个信守诺言的人!”

   

-FIN-

 
评论(20)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