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就不BE三十题之六:报复

我说过我要用BE三十题写甜文,所以这个系列叫做:就不BE怎么了不服来咬我啊!

(1)(2)(3)(4)(5)在此。

大概多半都会OOC。

本篇盾冬,隐藏的互攻提及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

这个题目一看就很适合开车……所以我的目标是:哪怕蛇盾play也坚决不开肉眼可见的车~

----------------------------------------

“现在只剩下你和我了,冬日战士。”Steve背对着门负手而立,不过他并没有错过门口轻微的响声,而他十分清楚进来的是谁——他刚刚用神盾局特工Natasha Romanoff的生命作为筹码,要挟新俘虏冬日战士自己来找他。

门在冬兵进入审讯室的瞬间就自动反锁上了。Steve终于转过身来,带着一抹玩味的笑,满意地看到对面的人在看到自己胸前硕大的红色九头蛇标志时,一瞬间因难以置信而瞪大了双眼。

Steve头脑中迅速地闪过了无数种逼供的方式,然而其中一半以上都被他自己否决了。会造成疼痛的方法排除,坚韧顽强的冬日战士擅长忍耐疼痛;会造成伤痕的方法排除,如此健美的身躯上留下伤痕会逼死强迫症;用时太长的方法也排除,即使他可以刑讯一整天,也不意味着他就真的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

最终,胸怀大计的Captain Hydra选择了最直接的方式。他喊了一声“Bucky”,声音堪称温柔,然而随后吐出的音节却突然残酷起来。

“желание。”

“ржавчина。”

Bucky愣了一下,随后抱住头,跪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嚎叫。

这场景令Steve犹豫了一下,无论如何,他对Bucky总还是留着一些情分。然而他只停顿了几秒钟,便硬下心肠,继续念下去:

“семнадцать。”

“рассвет。”

“печь。”

“девять。”

“доброта。”

“до……мой。”

“……один。”

念到最后一个单词的时候,很明显Steve已经因为Bucky因冬兵洗脑词带来的疼痛而发出的嘶吼而分心了。他的舌头滑了一下,那个俄文单词变成了一个很奇怪的音节,几乎听不出它原本应该是“грузовик”。

这太出戏了。Bucky默默腹诽了一句,但他还是忍住了纠正对方俄语读音的冲动,十分配合地抬起头,用一种驯顺的眼神盯着Steve:“准备接受任务。”

Captain Hydra专注地盯着乖巧而服从的冬日战士,似乎正在认真思索该如何最有效地发布合适的命令。十秒钟之后,他突然露出一副泄了气的表情,一把掀了黑红的头盔扔在一边:“Bucky,算了,我一点也不喜欢这种场景。我们以后还是别看那些脑洞太大的漫画了。”

“好吧好吧,Stevie。”演技满分的冬日战士收起了那个被他自己吐槽为OOC的眼神,翻了个白眼,倚在墙上问:“我现在也觉得这套**的洗脑词听起来太@#¥%的中二,还好黑猫陛下和铁罐帮忙解决了。那请问我是否有这个荣幸知道,不吃OOC的圈管小Stevie一开始为什么**的要提出这个见鬼的蛇盾play?”

“因为……”美国队长的脸开始迅速变红,在全美公民面前滔滔不绝的美国精神似乎突然被谁掐住了喉咙,“因为……因为你上次假装……假装还在冬兵状态的时候……”他似乎想起了什么,脸上红得要滴血,一只手不自觉地背到身后不知在做什么小动作。

“所以你就是@#¥%的想要报复我?”冬兵又翻了个白眼,主动地凑上前去勾住了Steve的脖子,“我**的都有点期待你的报复了,Stevie。”他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又在对方试图将自己更拉近的时候用机械臂阻止了美国队长的进一步动作并用金属手指一把撕下了Steve紧身制服胸前贴着的九头蛇图案:

“这**的红章鱼真是太**的扫兴了……喂、喂Steve你……TMD说好的正直绅士传统道德呢?”

-FIN-

(总有一种蛇盾刊的作者其实是泽莫的错觉……)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