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就不BE三十题之九:杀了你

我说过我要用BE三十题写甜文,所以这个系列叫做:就不BE怎么了不服来咬我啊!

(1)(2)(3)(4)(5)(6)(7)(8)在此。

大概多半都会OOC。

本篇Stucky是CP而且无差没错,但更偏向Bucky和其他人的全员友情向。

虽然另外某个坑我从挖了似乎就没填过但我其实真的也还没忘记它……

如果我说这个梗是从某个上世纪八十年代(?)电影里得到的启发,有人相信吗?

----------------------------------------------

“我一定要杀了那个害我失去父母的凶手,谁也别拦我,尤其是你,美国队长!”Tony一边在手上穿好钢铁侠的装甲,一边跳起来对着Steve大声嚷嚷,Steve看着他似乎想说什么,但欲言又止。而被非直接点名的前杀手低着头,半长的头发垂下来遮住脸,Steve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一定要杀了那个让我再也不能穿比基尼和吊带裙的混蛋,Cap,这次连你也拦不住我。”Natasha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手枪,在手里潇洒地转了个圈。冬日战士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动也没有动。

“撕我翅膀的那个家伙,我要杀了他,这一次绝对不能通融!”Steve绝望地看到Sam也亮出了武器,皱着眉紧紧盯着依旧没抬头的Bucky,他本以为经过一路逃亡和机场大战以及在瓦坎达的相处,已经可以互相毒舌插科打诨的猎鹰和冬日战士已经成为了最佳损友,绝不会发生这种兵刃相向的事情。

“对这种血债累累的杀手,我要代表复仇者杀了他。”Clint拉开弓箭瞄准了Bucky,Steve想说被洗脑的痛苦别人不懂你还不懂吗,然而最终他只是张了张嘴,话却噎在了喉咙里。

Steve的表情看起来已经快要哭出来了。也许他就不该将终于解除洗脑的冬日战士带回复仇者们中间。他想要冲上去替Bucky承受队友们的怒火,但是Wanda用她的能力拉住了他:“冷静一下,Cap,对大家有点信心。”

随着不知谁的一声令下,所有的武器同时开火。

钢铁侠的掌心炮发出一声爆炸的声音,一大团亮晶晶的彩色纸屑在Bucky头顶炸开,洒了Bucky满头满身;黑寡妇的手枪里射出了派对上专用的彩带,湿漉漉挂地在冬日战士的头上显得有些狼狈;猎鹰的枪喷出大量的彩色泡沫,连一旁的Steve和Wanda都被殃及了;鹰眼的箭离弦而出,却没有射中任何人,而是飞到了窗外,在半空中炸开,放出一大朵烟花。

然后所有的人就有机会欣赏到了美国队长下巴几乎掉在地上的样子。

Tony扔下手甲,欢呼起来:“我宣布,那个九头蛇的凶手已经当场毙命!欢迎冬日战士James Barnes加入复仇者的Party正式开始!”他喜气洋洋地对着空气打了个指响,Jarvis便贴心地放起了音乐。

“Steve?”冬日战士伸出手在已经傻在原地的美国队长面前晃晃,“其实……是Natalia说……复仇者要对冬日战士进行一场审判,她说他们不会真的伤害我。Steve,我相信你,所以也相信你所相信的队友。”

美国队长终于渐渐回过神来,他努力收回了已经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抬起头,感激地看了看周围的队友们,随后露出一个微笑:“那么现在,该我了。”

话音才落,Steve突然出其不意地在Bucky的唇上轻轻一吻。随后,他的笑容扩大了几分,显出了发自内心的暖意:“刚才我已经杀死了那个九头蛇要靠洗脑才能用的兵器,现在我的面前,就只是我的Bucky和我的冬日战士了。”

-FIN-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