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就不BE三十题之十:一直都是骗局

我说过我要用BE三十题写甜文,所以这个系列叫做:就不BE怎么了不服来咬我啊!

(1)(2)(3)(4)(5)(6)(7)(8)(9)在此。

大概多半都会OOC。

本篇Stucky基本无差。

虽然另外某个坑我从挖了似乎就没填过但我其实真的也还没忘记它……

----------------------------------------------

众目睽睽之下,美国队长就那样毫无防备地扔了盾,摘了头盔,挺身迎向带着杀气的战术刀,用像一潭湖水般水汪汪的蓝色眼睛盯着对面的杀手说:“我不会和你打,你是我的朋友,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曾经叱咤风云了半个多世纪塑造了一整个时代的Hydra首席杀手冬日战士似乎有一瞬间被这句话打动了。他的手上迟疑了一下,然而Steve一个欣慰的微笑还没有来的及成型,冬日战士已经不耐烦地皱了皱眉,手上的战术刀已经闪电般地向任务目标刺过去,美国队长就那样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紧身制服的胸前被鲜血染成一篇暗红。

大概是刚刚处理了六级目标的缘故,冬日战士的心情似乎不错。从来都只是面无表情做任务的杀手甚至极富有人情味地踢了一脚Steve的尸体,冷冷地丢下一句:“我会向Hydra上级分毫不差地汇报你的死亡细节,你应当感到荣幸。”

扔下这一句之后,冬日战士熟稔地丢出一颗烟雾弹,从所有人的视野中消失了。

美国人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哀悼了他们逝去的超级英雄、美利坚精神的化身、正义与自由的守护神美国队长。Hydra的高层当然兴奋不已,从此以后能够影响资产情绪的因素就再也不存在了,而且如此高难度的危险任务,正是冬日战士亲自完成的。

隆重的国葬之后,Hydra的情报显示在美国队长确认死亡之后的某天某个时刻,有和前美国队长Steve Rogers容貌几乎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曼哈顿。然而还没等Hydra众人对此紧张并重视起来,冬日战士就以间谍大师的情报能力实力鄙视了他们:“你们都没听说过神奇四侠里有个超级英雄叫做霹雳火吗?”

听起来的确很有道理,毕竟冬日战士其实多年来的任务从来没有失败过。

所以,当一星期后的某一天,警报系统显示美国队长杀进Hydra基地的时候,所有人完全没有任何准备,基地陷入一片慌乱之中。有人想起了他们的贵重资产超级武器,然而刚刚和资产打了个照面,就被重型火箭筒轰成了碎片。

那一天,全美国所有的新闻里都报道了美国队长率领复仇者联盟与冬日战士里应外合端了Hydra的基地、一举全歼了这个跨越了快九十年的恐怖组织。尤其令人惊讶的是,事实上他们并没有事先制定计划,某种程度上说,这个计划是在他们面对面对决的那一刻突然形成的。

“是啊,我和Bucky很默契,他故意没有伤到我的要害部位,而且还说了那些话,我就懂了他的意思。毕竟以前在军中,Bucky只要眨眨眼睛我就知道他是想……”

究竟美国队长会从Bucky的眨眼中知道什么已经无从查考,因为冬日战士打断了他:“不得不说,Stevie太引人注目了。如果不是我替他掩护,说不定这个计划中途就会被Hydra察觉。”

“所以说骗人这种事,果然伟光正的队长就是不如聪明迷人机灵的Bucky哥哥啊哈哈!”Bucky最后这句是对Steve的调侃,新闻发布会的所有记者都知趣地没有插话。

-FIN-

依然强行骗局。

霹雳火其实很开心他长了一张明星脸~

 
评论(3)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