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复联楼下关东煮(8)(END)

脑洞来源于此:脑洞

(1)(2)(3)(4)(5)(6)(7)在此。

因为《关东煮店人情故事》还有《昭和杂货店》等等一系列游戏而开出的脑洞。

CP大概包括盾冬、贾尼、锤基、寡鹰、幻红,如果还有其他会继续添加。全员和谐友情。

第一人称叙述的店主,只是个人生地不熟在纽约讨生活的文艺老大爷而已。不看新闻,不太关注时事,也不认识超级英雄们。

时间线大概很混乱,就当做OOC的架空吧。所以一切和原作不一致的地方都当做AU。

终于本章完结了……

---------------------------------------------------

<日志-X月X日>

终究还是请那个黑头发高个子的年轻人吃了章鱼脚。今天他来的时候又是点了很多蒟蒻,还有一些天妇罗、牛筋和虾丸。我跟他说请他吃这个,他似乎还是很不屑的样子,不过他还是吃完了一整份。

从他嘴角藏不住的笑意我就知道他也喜欢吃章鱼脚的说,当然我做的关东煮怎么会不好吃呢?有的人虽然嘴上不说,但吃到好吃的东西,舌头可是不会骗人的呢。

想再吃一份就说嘛,不要吃一口蒟蒻偷看一眼章鱼脚了。我问他还想不想添一份章鱼脚,他叽里咕噜地说了一大堆,听起来和那个金发壮汉一样文绉绉的听不懂,不过反正我知道他还是想吃,就帮他又添了一份。

黑发高个子离开的时候打包了一大碗煮龙虾,并且屈尊纡贵地用我能够听懂的语速和最简单的句子解释了一句。

“这个带回去让我那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蠢哥哥帮我剥好,如果他能证明他的蛮力还有那么一点用处,那么赏赐给他几个也不是不可以。”

所以他的哥哥回来了?最近也没有听说NASA公布什么消息,果然美国有些部门总是喜欢故弄玄虚地秘密做事。

<日志-X月X日>

今天一早Peter就来了。他点了几样关东煮,看样子是准备将关东煮当做早餐。于是我取出昨天Steve和Bucky送来说是当做礼物的麻薯请他吃,Peter兴奋地吃了一个,喋喋不休地称赞了好久,说这个点心比他的阿姨(aunt)做的饼干好吃多了。

喜欢的话可以多带一些走啊,看Peter这个样子应该是准备去学校。那么就带一些去学校和大家分享也很好。

如果我有女儿的话,一定要让她在高中的时候就在学校里找到这么好的男孩子来做我女婿的说。

说起来,Steve和Bucky送的礼物确实很好吃,也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买到这样正宗的麻薯,和家乡吃过的味道一模一样。至于说为什么要送礼物,他们只说是因为有喜事。当然如果追问太多的话,就太没有礼貌了。不过既然是喜事,我送的回礼当然是满满一坛我自己做的甜酒啦!

话说回来,美国年轻人现在流行素圈戒指吗?好像不止一次看到有人戴。不过Steve和Bucky戴着那个看起来还是很衬的。

<日志-X月X日>

今天上午Natasha和她的男朋友来吃关东煮,其实已经习惯他们这种一人一口的吃法了说。Natasha虽然经常显得很凶,不过看得出她对男朋友也还是很上心的。不过他们离开之后,我才发现,我放在柜台旁边的一袋仙贝不见啦!仙贝的位置上放着一大罐饼干,好像就是以前曾经看到Natasha男朋友常吃的那种。

欸,对有些淘气的年轻人真是生气不起来啊!没想到这饼干还很好吃,哈哈!

下午终于看到据说和小胡子形影不离的那位管家了。这个管家长得又高又帅气,果然真的是从不离开小胡子周围三步以外的样子呢。小胡子看起来又是笑嘻嘻的样子了。看到大家都这样活力满满的样子真是高兴啊!

小胡子的管家竟然也会说日语啊!真好,如果他们以后也能常来的话,我就又多了一个可以用日语聊天的人了,毕竟总不好只抓着Bucky一个人不停地说那些老人家的唠叨。

小胡子的管家让小胡子多吃健康的蔬菜和豆制品,小胡子撒娇的样子又让我想起很久以前他对着空气撒娇的样子啦。不管怎么说,我做的关东煮,无论是蔬菜、豆制品还是海鲜,保证都很好吃!

<日志-X月X日>

Wanda和她的机器人男朋友今天过来了,还带了一份关东煮请我品尝。Wanda说这是她男朋友学着做的关东煮,和我做出来的味道当然不能比,但还是想请我品尝一下。

唔,虽然和真正的关东煮还有一点差距,但是初学者做出这个味道已经很棒了说。小伙子以后有时间可以过来这里,我教你做好吃的关东煮。其实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以把关东煮汤汁做成麻辣的哦。

都21世纪了,我当然对机器人也没有偏见的说。

晚上那个爱吃蒟蒻的黑发男人又来吃了关东煮。不知为什么他走的时候除了钱之外还扔给我一叠剪报,还问我究竟知不知道他们是谁。他们?指的是谁呢?

又是没等找钱就跑了,下次请他吃什么呢?还是先看看剪报的内容好了。虽然是英文,不过如果有什么需要知道的内容,查字典也可以的吧。

<日志-X月X日>

今天当然还是要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开店卖关东煮啊。哈哈,说不定以后可以做成广告宣传牌说,美国队长倾情推荐的关东煮,或者钢铁侠的美食不二选择,或者连仙宫神族也无法抗拒的关东煮!

不过,就像桃太郎喜欢吃妈妈做的糯米团子一样,超级英雄当然也有喜欢的食物啦。他们最爱吃的关东煮我都记得一清二楚,但是在我看来,他们都只是一群爱吃关东煮的、可爱的客人,虽然谁都不可能成为我的女婿。而我的人生目标,当然就是做出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关东煮啦!

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地开张呢。

大家若是有空的话,欢迎来吃关东煮呦!

-FIN-

完全不知道这种东西如果要写番外的话又该怎么写……所以番外神马的,大概随机掉落吧,不用抱太大希望。

又想找个单机游戏渣一渣了怎么破……

 
评论(65)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