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一个神盾传说(恶搞向)

偏恶搞,文中的梗应该十分眼熟,毕竟很多民间传说故事都有类似情节。

CP为Stucky基本无差。贾尼、寡鹰各有一句话提及,就不打tag了。

一发完。

既然是恶搞,多半是一定会OOC的,并且各种设定就当做AU好了。

-------------------------------------------

神盾局局长Nick Fury急的头发都掉光了。如今外星人兵临城下,然而负责保护地球的神盾局,内无可调之兵,外无可靠之援。钢铁侠带着他亲爱的智能管家Jarvis守着地球最后一道防线,不知还能撑多久;黑寡妇和鹰眼这对情侣特工远在其它星系执行外派任务,整个神盾局就靠他带着几个文职人员,苦苦思索御敌妙计。

Jarvis传来的外围状况一次比一次糟糕,大概要不了几个月,最后一道防线也会被攻破,地球就必须与外星入侵者正面对战。Fury仅剩的一只眼睛盯着某个不存在的点,目光无神。以神盾局现在的状况,想要抵挡外星人的进攻,除非奇迹发生。

然而奇迹还真的就发生了。一个白胡子老爷爷突然凭空出现,送给Fury一颗豆芽菜和一个坛子,并告诉他,坛子里装满冰水,将豆芽菜泡在里面,再将坛子密封起来放入冷冻库,过九九八十一天打开坛子,就可以得到有能力保护地球、战胜外星人的超级战士。说完这些,老爷爷就不见了。

对这种看起来就很怪力乱神的事情,Fury的内心其实是不相信的。他怀疑地看了看似乎脆弱得一掐就会断的能掐出水的白嫩豆芽菜,又想起老人鹤发童颜仙风道骨的样子,最终还是将信将疑地把按照老人说的话,将豆芽菜泡在冰水中封在了坛子里。

不过,老人说的是“过了九九八十一天”,而Nick Fury理解成了“第九九八十一天”。于是第九九八十一天当他打开坛子的封条,一股白烟过后,果然有一位肌肉发达金发碧眼大胸细腰的男人站在了他的面前。Fury完全无法理解,他是如何做到从那样小的一个地方跳出来而没有卡到胸。

“你打开的太早了。”这是自称名叫Steve Rogers,也叫美国队长的超级战士对Fury说的第一句话。他告诉面前的神盾局局长,再有一天,他属于超级战士的灵魂才会完整,而他的气息就会在冰冻中固化为他的武器——一个无坚不摧的盾牌。

Fury叫手下找来最优秀的匠人,用稀有的坚硬金属打造了盾牌给Steve,然而那超级战士只用一拳,就在上面打出了一个坑,手指的形状清晰可见。

很显然,这件武器并不适合超级战士。

不过,Steve告诉Fury,依然还是有补救措施的。

当初和豆芽菜一起被制作出来的有一棵松子,如果能够找到那颗松子,他们在一起就能够互相补完对方不完整的灵魂,而他的武器盾牌也会回到他的身边。

这件事说起来容易,然而没有人知道那颗松子在哪里,被送给了什么人,现在又是什么状态,有没有变成和Steve一样的超级战士。唯一的线索是,Steve知道,他那位近乎于灵魂伴侣的战士伙伴的武器,应当是和他盾牌同样材质的机械臂,那件武器不仅仅让他拥有超常的格斗能力,更让他能够像摆弄玩具一样轻松地操作一切轻重武器。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神盾局大楼的警报声突然响起来。紧接着一个带着面罩的杀手闯进来,如入无人之境。

Fury皱了皱眉,他心里很清楚,Hydra那个组织在外星人的攻击面前即使暂时和神盾局能够合作,但他们的首领Pierce无时无刻不在盼望自己赶快死去。会派出杀手来杀自己,本就不算是意料之外。

然后Fury注意到,美国队长盯着杀手金属的左臂,双眼发光。他的表情好像下一秒钟就会冲上去抱住那个据说被称为冬日战士的杀手,而他也的确这样做了。

Fury趁没人注意的时候离开了房间并随手带上了门。至少这一次地球有救了,大概吧。

-FIN-

就是为了一个奇怪的脑洞,写了个奇怪的无意义无剧情并且不知为什么要写的文……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