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就不BE三十题之十三: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不知道怎么把这个题目掰成甜文的卡文时刻突然想起,这个系列好像我是没有限定CP的……顿时整个世界又明亮了起来。

我说过我要用BE三十题写甜文,所以这个系列叫做:就不BE怎么了不服来咬我啊!

(1)(2)(3)(4)(5)(6)(7)(8)(9)(10)(11)(12)在此。

大概多半都会OOC。

本篇锤基。包含盾冬盾无差提及、贾尼提及、幻红提及,全员友情。本系列没有限定CP。不过能够确定本系列已经出现过的CP都不会拆,但可能逆

----------------------------------------------

在做了那么多年复仇者联盟领队之后,美国队长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还得要想办法解决队友类似于青春期烦恼之类的情感小问题。好吧,这也不奇怪,Steve对自己说,复联里面也的确有那么两三个还没过完青春期的年轻人。

然而你Thor作为三巨头之一,一千多岁的神了还在看起来比你都成熟的年轻孩子们面前哭丧着脸,失魂落魄地重复同一个问题,就没有一点心理压力吗?美国队长皱着眉用他的四倍听力仔细地分辨了一下,才听清雷神一直含混不清咕哝着的是“Loki为什么不让我碰他?”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好汉Thor作为Asgard的王储很快停止了自怨自艾,以百折不挠愈挫愈勇的精神站起来,决定向他可靠的中庭队友们求助。

“吾友,”Thor忽略了甩着蛛丝溜走的Peter和已经不见人影的Pietro,也没有介意Wanda手上跃跃欲试的红光,转身便拦住了正出于高度责任心关注事态发展的Steve,“Loki不让我碰他,吾友Steve……你一定有经验解决这种问题,对吧?”

Steve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他想起自己同样曾经被当做前反派的现男友,然后视线落在Thor的后腰,诚恳地回答:“我可以把盾借给你。”

“靠盾来确保你接近他,然后再扔盾俘获他的心?”一个声音突然响起,Bucky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房间里。他对着因为他刚才的话而脸上微微有些发红的Steve做了个鬼脸,然后用和美国队长同样诚恳的语气对Thor继续说:“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Thor,Loki是魔法师,又不是杀手。”

听到“魔法师”这个词,Thor下意识地转头看向Wanda,然而还没等Wanda有任何反应,Vision已经穿过墙壁飘进来双手揽住Wanda的肩,而Wanda则安抚地拍了拍她的男友,对着Thor耸耸肩:“抱歉,Thor,我也不知道,作为一个魔法师我并没有拒绝Vision碰我。”

Thor并没有打算去问Tony,毕竟那个小胡子从来都是主动热情地和他的Jarvis粘在一起。不过Jarvis还是十分友好地提醒他说,持之以恒,水滴石穿。

按照Jarvis的忠告,Thor坚持不懈地再次凑到Loki身边。然而就在他伸出手臂要抱住Loki的瞬间,毫无悬念地,邪神的匕首又一次精准地刺在了Thor的腰上。Thor嚎叫一声,被一股魔法力量退出门外。Loki则调整了一下坐姿,优雅的用鼻子发出了一个单音节,然后从容不迫地收起匕首。

可惜外面险些被门撞到鼻子的Thor没有听到屋子里的咏叹调:“腰疼得三天没爬起床的感觉,我怎么会独享呢,亲、爱、的、哥、哥?”

洞悉一切的Natasha懒得说话,就让Thor在触碰Loki的路上继续努力前进吧,反正神族的寿命那么长,哪怕再折腾个几百年也不过就是弹指一挥间,对吧。

-FIN-

所以这篇是偷换了“永远”的概念……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