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就不BE三十题之十四:从未相遇

我说过我要用BE三十题写甜文,所以这个系列叫做:就不BE怎么了不服来咬我啊!

(1)(2)(3)(4)(5)(6)(7)(8)(9)(10)(11)(12)(13)在此。

大概多半都会OOC。

本篇梗冒出来的时候是贾尼,副CP盾冬盾无差、幻红、寡鹰、锤基,全员友情。一切内部矛盾问题要么没发生过,要么已经解决。本系列没有限定CP。不过能够确定本系列已经出现过的CP都不会拆,但可能逆。

我知道Banner博士在原作里有个科学家妹子CP但我不太了解那对,所以本文Banner博士无CP。

感觉还不如说这篇是个段子……

----------------------------------------------

没有人关心这个话题是谁开的头,反正和平的日子就算没有聚会、舞会、酒会或者宴会的话Tony至少会在复联大厦里举行一个茶会,反正每次复仇者联盟的茶会话题都一样会向自由散漫不可预测的方向一去不返。

什么时候相遇,其实是个老掉牙的问题,还有点似有还无的文艺。然而经历过太多大风大浪的人,总难免有点喜欢追忆似水年华。Steve咬着Bucky的耳朵说那个唯恐天下不乱的Stark家的中年熊孩子大概又要暗搓搓地让他的Jarvis做记录然后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玩,结果就看到Tony光明正大地对着空气跟Jarvis高调撒娇,让Jarvis把大家的浪漫往事记录下来以备他心血来潮的时候进行NC-21的添油加醋。

“顺便把那两根老冰棍说私房话你侬我侬的样子做成动图发到网上去,果然我的Jar最听话了!”

好吧,还是老老实实不跑题的Vision最正经。他和Wanda的相遇不太美好,不过Wanda安慰他说那是Ultron的锅,Vision感动得要马上煮一锅热泪盈眶汤表达他的激动,还好被Wanda及时拉住了。

Steve和Bucky互相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地说,那是在他们少年时代的Brooklyn。Sam翻了个白眼,在他们快要完全沉浸到彼此的世界里无视其他人的时候,替他们背完了美队博物馆里的历史资料。

Natasha只说她认识Clint已经很久了,但并不很想谈及她还在前苏联时的事情,Clint体贴地递了一块小甜饼给她,黑寡妇没有接,却直接抢了Clint叼在嘴里没来得及吃的半块小甜饼丢进嘴里。

Thor绞尽脑汁回忆他第一次见到Loki究竟是在一千零多少年前,Loki嫌弃地撇撇嘴,Asgard未来的平均智商大概只能靠伟大而优雅的邪神了。

Bruce Banner喝了口茶,温和地表示跳过这个话题。他好像没什么故事想要分享的,大家也很识趣,总不会追问他和Hulk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吧。

Tony双手一摊,故意将语气中挤出戏剧般的抑扬顿挫:“事实上,我和我挚爱的Jarvis,我们从未相遇……这是多么令人痛苦而心碎的悲剧啊!”

可惜没人配合他。

晚上Tony的卧室里,穿着战甲的Tony瘫在沙发上,房间里隐约听到微微的马达声和某亿万富翁的喘息。

“如您所说,Sir,我们从未相遇。”绅士的英伦腔比平时更加温柔,“毕竟是您创造的我,而且对您而言,我无处不在。”

-FIN-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