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就不BE三十题之十六:我们都老了

我说过我要用BE三十题写甜文,所以这个系列叫做:就不BE怎么了不服来咬我啊!

(1)(2)(3)(4)(5)(6)(7)(8)(9)(10)(11)(12)(13)(14)(15)在此。

大概多半都会OOC。

看到这个题目只想说,《我们都老了》对两位九旬老兵而言难道本来不就已经很HE了!?

本篇CP为盾冬/冬盾无差,互攻也行,随便吧……贾尼暗示,其它CP(锤基、寡鹰、幻红)作为背景存在但没有具体提及,所以不打tag了。

本篇论坛体,为了避免篇幅过长过度水贴,本帖开启“只看楼主”功能。

----------------------------------------------

  交流区>>聊天灌水>>主题:【树洞】八一八两个同事奇葩的相处模式(只看楼主)

0L:展翅九霄

RT,为了避免对号入座打个马赛克,就称同事A和同事B吧。这两个同事年纪比较大了,不过保养得不错,乍一看就像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我们单位不大不小,常驻人口就十几人吧,另外还有一些常年外派的同事,以上是背景。

我是先认识的A,后来经A介绍才认识的B,而且是A推荐我到现在单位工作的。A和B的日常相处模式……反正自从认识他们两个之后我就再也不认识“友情”这个词怎么写了。那些鸡毛蒜皮的日常小事就不提了,无非就是吃饭的时候你喂我我喂你,平时一个出差另一个望穿秋水,日常勾肩搭背拉拉扯扯早安吻晚安吻之类的,还有“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他”“我陪你一直到世界尽头”这些酸掉牙的对话,这些我们都习惯了。

然而,我一个多月前无意间听说,A和B两个一米八几的壮汉,竟然早就在同一张床上睡觉了!而且盖同一条被子!这根本就不是朋友,是老伴吧!但这还不是高潮,高潮是,我们另一个同事C昨天证实说A和B每天晚上居然就是盖棉被纯聊天!

实在是看不懂这世界的打开方式,第一次见到这种清新脱俗的操作!

    

11L:展翅九霄

回复2L,因为我们所有同事以前都以为他们是一对深柜,特地制定好了助攻计划而且已经实施了一多半!结果突然知道原来他们早就一起睡了感觉受到冲击太大!

5L,同事C不能算是窥探,单位后勤和安保都是他一手负责所以他知道很正常。

@银色的风 我觉得就是你想的那样,毕竟他们那点事在单位已经路人皆知了。

   

14L:展翅九霄

@总攻的毒刺 那次的事啊,我就看看,不说话。

9L不要小看我们单位同事们,我单身狗靠的是睿智,其他人……大都是过来人了,滚没滚床单还是能看出来的,看他们那个样子极有可能真就只有盖棉被纯聊天。

    

37L:展翅九霄

@总裁酷帅狂霸拽 难怪B那几天胳膊上一股草莓味,原来是你给他们的!

@芯心相印 黑进去之后,求把那几张图设置成他们手机屏保循环播放!

23楼的安利我收下了,等我看完推荐给B看,不然一边闪瞎眼一边还这么纯情实在是让别人都替他们着急。

   

51L:展翅九霄

当然不敢推荐给A啊,他太正经了,被他知道的话我们整个单位所有人都会被他思想教育的。理由是教坏他的B。

@百步穿杨 一点都不意外,你自找的。[冷漠]你又不是不知道B如果认为有人欺负A的话战斗力立刻翻倍。

    

56L:展翅九霄

@紫色心情 ……还是你厉害。

所以他们天天亲亲抱抱然后盖棉被纯聊天到底是个什么神操作?

52L那些哲学符号是你想多了。

   

81L:展翅九霄

@芯心相印 那个戒指又不是我查出来的购买记录,凭什么又要我去问?天天被闪瞎我也是呵呵哒,单身也有人权!

    

87L:展翅九霄

@红色梦幻 当然了,除了B以外A最可靠的朋友当然是我!等他们回来我就去问!

   

111L:展翅九霄

开盘了开盘了,他们到底是不是一对,买定离手!我已经知道真相了,但我完全不想说话。

    

139L:展翅九霄

@回到初心 你来凑什么热闹,不和你赌!

@红色梦幻 我真心不建议你看……

128L你没猜错,的确就是你们总裁大大掉马甲了。[幸灾乐祸]

    

198L:展翅九霄

呵呵,Cap说的是:“Sam,要知道Bucky和我是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人,我们都老了,不像你们年轻人一样有那么多激情,我们结婚不是为了满足肉体的欲望,只要能够平淡相守就好。”

输的人都自觉点 @百步穿杨 @彩虹桥一起走 @星盾闪闪暖胸怀 @银色的风 @紫色心情 [冷漠]

-----------------------------------------------

很久以后的某个早上,Sam端着早餐路过咖啡机的时候,正好看到揉着眼睛的Tony神情恍惚地将一整杯咖啡灌进肚里。Sam本想打个招呼,然而还没等他开口,Tony已经对着从另一边手牵手走过来的Steve和Bucky大吼起来:“凌晨五点!两根老冰棍!凌晨五点触发警报!就是你!我帮你升级铁臂不是为了让你把床砸碎!还有你!当初你不是说你们结婚不是为了滚床单吗!折腾到凌晨你们的脸疼不疼!”

对这番质问Bucky并不生气,反而露出一丝坏笑,对着Jarvis摄像头的方向做了个“谢谢”的口型,而Steve则用他无比诚恳的声音认真地回答:“抱歉触发警报打扰了你,Tony。Bucky和我,我们都老了,而毕竟陈酿总是醉人的,不是吗?”

Sam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开,雁过无痕,叶落无声。

-FIN-

所以这篇也算是强行都老了……

另外为神马LO就不能编辑斜体字……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