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就不BE三十题之十八:“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我说过我要用BE三十题写甜文,所以这个系列叫做:就不BE怎么了不服来咬我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在此。

大概多半都会OOC。

情人节这种日子里,作为一只单身狗当然要愉快地更文自娱自乐了。

本篇CP为盾冬/冬盾大概无差,互攻也行,随便吧……其它CP(贾尼、锤基、寡鹰、幻红)作为本系列背景存在但没有具体提及,所以不打tag。

----------------------------------------------

美国队长皱着正直的眉,瞪着蓝中带一点绿的眼睛,与史密森尼博物馆的镇馆英雄美国队长塑像对视。或者说,是他单方面地盯着塑像,因为对方正昂首挺胸,完全目不斜视地眺望着正前方。

其实Steve自认为这个计划他执行得理直气壮,毕竟他是为了破坏Hydra邪恶的洞察计划、肃清Shield当中盘根错节的Hydra势力、保护无辜的民众、维护美国人民的自由和人权,并且找回他阔别七十余年的竹马挚友Bucky。不过在美队塑像满脸的凛然正气面前,说他一点都不会感到心虚也的确不是很现实。

更何况美队塑像的身边还有个满脸都写满了忠诚和勇敢的狙击手Barnes中士,和在他心中依旧是个Brooklyn小个子的美国队长永远看向同样的方向——Steve是这么形容的。

想到往昔峥嵘岁月,Steve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然后他开始将手伸向面前的美国队长……的制服。他需要咆哮突击队时期的全部装束,除了那面仿制的盾。不仅仅因为它只是个不堪一击的展品,更因为它需要发挥一些,比如说,遮挡的作用,毕竟如果这些假人模型真的完全按照真人形态制作的话,他就得顾忌到这个博物馆还是一个美利坚合众国的青少年——甚至可能还有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如果美国也有那种他曾经偶然在别人丢进神盾大楼里的旅游传单中看到过的东西的话。

不过才把那位假美队的衣服扒到一半,Steve便觉得似乎有两道目光在注视着他。一定是Bucky,Steve心里十分清楚,从很小的时候,到Bucky从火车上坠落的那一瞬间,只要有Bucky在身边,就绝不会让他受到半点欺负。现在他就在欺负那个塑像Steve,那么很显然,那个塑像Bucky没有冲过来狠狠一拳把自己揍飞的唯一原因,就是他被固定在底座上动弹不得。

当着某一个Bucky的面欺负属于他的那个Steve,这种认知让Steve对那个塑像Bucky产生了一瞬间的歉疚之情。他迟疑了一秒钟,但随后下手的动作甚至比刚才更加坚定和迅速。

最终离开的时候,Steve向着依然一动不动的Bucky敬了个礼,诚恳地说:“抱歉,中士,我需要这身衣服帮我带回我的Bucky。”他顿了顿,更加诚恳地补充:“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

“所以这就是那次你把博物馆里的自己扒个精光的原因?哈哈哈哈Stevie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哈哈哈哈!”

“Bucky,如果你现在不闭嘴的话,我就用对待他的方式对待你。”

“啊——啊——”

“所以你就是故意的是吗!”

“啊啊啊啊唔!”

“比起你来说……现在‘它’更重要。”

-FIN-

 
评论(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