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大神的黑历史(论坛体)(一发完)

首先我承认我所有的坑都还没忘,有生之年我会填的……但是……每年总有那么三百六十几天想要偷懒,所以……

突然想改个标题。

突然冒出的一个脑洞,大概内容就是 @永远的十六岁 这个马甲是如何出现并且在领了一次禁闭处分之后最终立志成为论坛大神的。大概可以看做我之前所有论坛体的……番外?并且可以认为是这个脑洞的……前传:还没来得及开坑但有生之年大概总会填的脑洞。

基本设定仍旧是:各位被同人的正主都抱有宽容随和的态度,即使傲娇之神Loki也“不屑于和中庭蝼蚁没有营养的消遣式精神快餐一般见识。”(Loki语)。论坛管理员为Jarvis,每个分区版主都有Jarvis的马甲。复联成员互相知道大号但互相不知道谁还有什么小号。

CP包括盾冬/冬盾无差、贾尼、幻红、寡鹰。后两个本篇只有只言片语提及。

其他人不知道复联众人的马甲。这篇里……其实大家的马甲都没掉。

为了避免Bug,依然需要强行设定各位版主管理员们都不会特地查用户IP。

-------------------------------------------------

交流区>>商品交易>>主题:出一个自己魔改的冬兵手办,有意者私聊。

0L:出周边专用马甲

RT。原版为官方发行的庆祝二战胜利七十周年纪念版冬兵潜行装1:6手办。LZ自己按照内战后流出的视频和照片改装的战损版。

手办除了魔改之外没有把玩过,算是十成新吧。战损机械臂的创面特地打磨过,脸上和身上的血迹是用丙烯颜料画的,总之尽量做到逼真,但毕竟是LZ自己手工,不太可能达到百分之百复原,介意勿扰。

价格和原价一样,虽然LZ投入精力很多但毕竟不是为了盈利,只是希望喜欢手办魔改的同好带走LZ的心血,有机会多交流。

[图片](战损版冬兵照片)

   

1L:= =_

没抢到二战七十周年纪念版手办各种不甘心!想说如果是一般程度的改动说不定想收,但这个战损版的看着好心疼,抱紧我冬吧唧嘤嘤嘤……

帮LZ挽尊消灭零回复,这个战损的手办我的小心肝实在承受不来……

   

2L:利爪狩猎者

……承认LZ做得确实很逼真,但这个版本实在……算了,LZ开心就好。

    

3L:= =

膜拜LZ大大!大大收下我的膝盖!大大的手工实在太棒了!好逼真!就好像原版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4L:星盾闪闪暖胸怀

太逼真了!想收可是又不忍心收这个版本……还有LZ你用二战胜利的纪念版来改这个……真的好吗?

    

5L:代你撩妹带你飞(版主)

好像总裁大大说过要收集各种版本的复联主题手办。 @总裁酷帅狂霸拽

    

6L:= =、

不玩手办,给楼主挽个尊。我就看看,不说话。

    

7L:总裁酷帅狂霸拽

@代你撩妹带你飞 并不是很想收这个版本……大家都要向前看,况且这个手办也不是官方的,是别人自己改装的。

   

8L:紫色心情

天哪为什么有人会把好好的手办改成这个样子!虽然很逼真……但这完全就是在戳正主的伤疤好吗!

   

9L:万年潜水员

限量纪念版手办,原装的机械臂,LZ说折就折,不是壕就是魔改入迷的真·发烧友……

   

10L:永远的十六岁

看到这个帖子真是义愤填膺、痛心疾首!为了这个帖子特地申请了这个ID,楼主你究竟懂不懂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意义,是多少人付出多少艰辛甚至生命的代价才胜利的!被你折磨的Bucky,他是二战英雄!他在战争中付出的、这个国家亏欠他的比任何人都多!你这样对待Bucky,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希望论坛管理层严肃处理这件事!

    

11L:总裁酷帅狂霸拽

那个潜水员不要这么污蔑壕行吗,真正的壕才不屑于破坏官方手办呢,真正的壕应该直接赞助官方出自己想要的手办哼!

[图片](日常服装身高相当于1.8米且有长腿和健壮肌肉的Tony Stark手办)

   

12L:代你撩妹带你飞(版主)

@永远的十六岁 请新用户发言时注意勿使用过激言辞或进行人身攻击。根据本论坛管理规定,楼主改动手办的行为,在不存在恶意冒充官方产品或高价倒卖等情况的前提下,确实是被允许的。

虽然我个人也不喜欢这种改装。

   

13L:总攻的毒刺

同不喜欢LZ的魔改。

但是版主说得没错,论坛上还是要尊重每个人发言的权利。 @永远的十六岁

    

14L:= =

私信了LZ,还挺想入手这个的。

冬吧唧软萌的小眼神、迷茫空洞的表情、倾国倾城的盛世美颜再配上被摧残折磨的身体……啧啧。

   

15L:银色的风

LS的形容为什么看起来这么污?

   

16L:永远的十六岁

没办法@14楼。写在这里你应该看得到:你怎么能用这样肮脏龌龊的思想去玷污一个战斗英雄、一个守护世界并且随时准备奉献生命的战士?*****的残余势力从来没有真正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你就是潜伏这么久终于忍不住露出狐狸尾巴的*****吗?

   

17L:总攻的毒刺

哟,看来新人注册马甲就是为了掐架来的?

好久没围观过掐架了,看热闹。

   

18L:百步穿杨

总攻大大等等我!我也要看掐架!

   

19L:展翅九霄

@百步穿杨 你根本就只是想和毒刺排坐坐吃果果,都懒得吐槽了。

    

20L:回到初心

@永远的十六岁 你对冬兵的想象是不是有些太过头了?他既不是什么英雄,也不是什么牺牲的烈士,只是个有点落伍的普通大兵而已。

楼主手确实看起来很巧,而且也没有必要为一个手办掐架吧。

    

21L:紫色心情

@永远的十六岁 十六岁姑娘别生气啦,初心大大、毒刺大大还有版主大大都这么说了,姑娘不如出贴去看看别的高兴的帖子,不要在论坛里掐架啦。

    

22L:= =

我是14L,那个新来的十六岁简直莫名其妙,我就喜欢战损英雄的反差,有伤疤有血迹更有悲壮气氛,到底哪里污了?看你ID怕是个中二晚期的公主病吧?

   

23L:出周边专用马甲

14L的私信已回复,请查收。

@永远的十六岁 真是莫名其妙,我怎么魔改我的手办是我的事情,关你什么事?你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我自己花钱买手办,自己花精力改装,吃你家大米了?

你觉得Bucky多么神圣那你可以自己写文章歌颂他呀!还不够的话你自己写同人吹他、捧他甚至嫖他都没人会管你呀!

现在有些小女生追星追魔怔了吧。

   

24L:永远的十六岁

跟14L道歉,对不起,是我理解错了,请你原谅我一时着急口不择言。

@紫色心情 我不是想要在论坛掐架,但是楼主的行为确实令人厌恶不齿,这种恶意侮辱英雄的行为不应当被姑息甚至助长。

   

25L:红色梦幻

@紫色心情 赞同紫色心情的建议。 @永远的十六岁 我个人也不喜欢这位楼主的行为,但这的确是楼主的权利。如果不能接受的话,远离和不去看的确是最好的一种解决方案。

    

26L:= =~

歪个楼,看到LZ的战损冬兵瞬间被圈粉!好想抱抱伤痕累累的冬吧唧啊!冬吧唧不哭,心疼抚摸冬吧唧,把冬吧唧打成这样的都是大坏蛋!

    

27L:总裁酷帅狂霸拽

……我突然想战损的钢铁侠手办是不是也能收割新的迷妹粉丝!@芯心相印 @代你撩妹带你飞(版主)

   

28L:代你撩妹带你飞(版主)

@总裁酷帅狂霸拽 只有早期战甲的战损版。Tony Stark版的钢铁侠绝不会出战损版。

   

29L:永远的十六岁

(依据论坛相关规定,本帖内容屏蔽)

    

30L:紫色心情

十六岁姑娘别激动啦,LZ魔改手办只是自娱自乐,也不一定是对冬兵有恶意,姑娘不要冲动刚来论坛就被处分啊!版主飞大还是很严格的。

   

31L:永远的十六岁

(依据论坛相关规定,本帖内容屏蔽)

    

32L:回到初心

@永远的十六岁 十六岁姑娘,你的固执和我一个朋友有点像。我的朋友以前小的时候,因为这种性格吃过不少苦头,长大以后变本加厉,如果不是我看着他,不知道他还要受多少伤。所以姑娘不要这样固执吧,只是一个手办而已,每个人对复联成员们都有自己的理解,不用太在意的,生气多了对皮肤可是不好的哟。

   

33L:出周边专用马甲

(依据论坛相关规定,本帖内容屏蔽)

   

34L:永远的十六岁

(依据论坛相关规定,本帖内容屏蔽)

   

35L:出周边专用马甲

(依据论坛相关规定,本帖内容屏蔽)

    

36L:总攻的毒刺

@永远的十六岁 新人真的是……算了,给你指一条明路,其实刚才LZ回帖里也说了,论坛里的战争,还是用产出解决才是王道。

新人真有这么在意的话,不如产出一些宠冬兵的同人文同人图,比你在这里掐架有意义得多。

   

37L:代你撩妹带你飞(版主)

用户 @永远的十六岁 故意引起掐架,对其他用户使用人身攻击,属于恶意闹版行为,根据论坛管理规定进行 封禁ID一星期 处罚。封禁期间用户能够正常登录并浏览帖子,但不能进行积分操作或发帖、发起投票、收发私信等论坛操作。

用户 @出周边专用马甲 在发言中使用侮辱性词汇,使用不当语言,并对复联成员进行恶意侮辱,根据论坛管理规定进行 永久封禁ID 处罚。永久封禁用于ID无法再登录或进行任何操作。

(本帖已锁定,请勿再回帖)

---------------------------------------

版务区>>意见建议>>主题:对版务团队有什么想聊的可以来此贴灌水~

0L:万能AI(管理员)

想和版务聊天,又不好意思在建议区开贴灌水?来这帖子里吧,遵守论坛管理规定,没有其它要求,不限制灌水哟!

(中间帖子略)

2384L:永远的十六岁

一星期之前因为不熟悉论坛规定违反了版规被关了禁闭,今天终于被放出来啦。总攻大大说得对,论坛里掐架没有意义,产出才是王道。我要点亮画手技能!独宠Bucky!甜死人不偿命,哼! (^o^)/~

(后略)

------------------FIN-------------------

其实……队长用自己做诱饵终于消灭了敌人,还是有战术的不是吗……


 
评论(1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