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原点-CH2(主Steve Rogers/Bucky Barnes)

脑洞来源于漫威动画《最后的复仇者们》(Ultimate Avengers)。在这部动画当中Barnes并没有掉下火车,而是在队长冰冻在北冰洋后依旧活着,结婚生子,重新见到队长时已是耄耋老人。不过这个故事不会到此为止。

CP包括Steve Rogers/Bucky Barnes,或者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美队/冬兵,盾冬,各种称呼。副CP不知道,如果一定认为还有科学组的话我倒也不会提出反对。

大概依据漫威世界,电影为主。但如果有任何设定和漫威所有宇宙包括各种漫画、动画和电影均不一致,请当做AU处理。

时间如果没能接上《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的话那大概就是不小心放在了某个我也不知道在哪里的莫名其妙平行宇宙。

短篇,原以为可以一口气写完然而并没有,大概会很快完结。

-------------------------------------------------------------------

 原点

  

CH-2

还没有完全确认自己究竟穿越回哪个时刻的Steve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向自己飞过来。他本能地抬起手,盾牌正好稳稳地落在他的手中。然而就在这一刹那,他看到Bucky被敌人攻击的冲击力撞向了火车外面。

七十年前的一幕正在重演。Steve丢出盾牌打倒敌人,攀到了火车外面。然而还是晚了一步,就在他伸出手而Bucky快要抓住的时候,狙击手脚下的栏杆断了,Bucky就这样,再一次在Steve面前跌了下去。

和曾经那一次不同的是,这一次Steve知道,他最重要的人不会死去。Steve抬头看了看,他的突击队员已经各就各位,局势正在一边倒地倾斜,Zola束手就擒只是时间问题。于是,勇敢的美国队长连盾牌也顾不上拿,便追着Bucky的身影,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Bucky不会死,而Steve也不会让他再落入九头蛇的手中了。

Steve落在了不知多少年没有融化过的雪层上。凭着超级士兵的四倍视力和听力,他很快就找到了Bucky。Bucky的情况比他自己糟糕得多,那个狙击手还活着,但左臂完全骨折,双腿也失去了行动能力。但至少,Steve松了口气,即使从如此高的地方坠落,Bucky还没有完全失去意识,至少他还能向Steve露出一个布鲁克林花花公子招牌式的阳光笑容。

怀念了七十年的笑容,此刻竟如此真实地出现在眼前,Steve的眼眶不受控制地一酸,已经在打转的热泪几乎就要滚落出来。然而这不是怀旧的时候,Steve小心翼翼地将Bucky背起来,动作轻柔,留意着不让Bucky受的伤因此进一步恶化。

如果不是在路上遭到苏联九头蛇的阻击,Steve想这次他本该可以将Bucky一起带回安全的地方,他们会继续并肩战斗很多年,直到他们都已白发苍苍,从军中退役,那时他们可以一起坐在摇椅上看天空,看白云,看朝霞,看夕阳。如果运气好的话,也许有一天他们会挑明心意,然后生活在一起。

美国队长和他的狙击手巴恩斯中士被越来越多的九头蛇包围起来。而Bucky,为了掩护他的队长,用他受伤的身躯盖在了一颗手榴弹上。火光升起的瞬间,Steve咬紧牙关揉了揉眼睛,按下了微型遥控器。

回到工作间的时候,Banner和Tony都不在那里了,只有Natasha坐在工作间里,盯着机器若有所思。红发女特工看到美国队长眼眶发红地从里面走出来,体贴地没有询问任何情况,只是望着Steve静静地看了一阵,才开口道:“没关系,Cap,还可以再试一次。”她甚至用安抚的口吻开了个玩笑:“说不定下次度假的时候我就可以穿比基尼冲浪晒太阳了。”

Steve感激地向黑寡妇点了点头,皱着眉思索了一分钟,又回到了机器里,重新设定了坐标,启动了机器。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