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为何如此百搭

似乎可以套入各种各样的背景或故事情节,居然毫不违和……终于忍不住总结一下,没有任何顺序,只是想到哪个写哪个,也不排除有一些想过但是 一时间忘了……

Lo主孤陋寡闻,看过的书/电影/其它本来就很少,有兴趣的话欢迎补充,我会十分感谢。

---------------------

盾冬VS《罗密欧与朱丽叶》

半AU,敌对的神盾局和九头蛇,队长和冬兵各自伪装状态相遇并相恋,在战斗中认出对方。


盾冬VS《歌剧魅影》之魅影角度

九头蛇队长,本来不起眼但突然遇到神秘导师于是如有神助般脱颖而出的小助手Bucky。

盾冬VS《歌剧魅影》之子爵角度

队长闯进九头蛇秘密基地(或神盾局秘密监狱)带走将被洗脑冰冻的资产冬兵(或将被做实验/处决的囚犯冬兵)……

   

盾冬VS《冰雪皇后》

九头蛇使冬兵变成了冷酷无情的杀人机器,只有队长的真爱能够让他恢复。

   

盾冬VS《巨人的花园》

杀手(?)冬兵有一大片花园,常年被冰雪笼罩。有一天冬兵看到有棵树上的冰雪融化并且开出花来,原来树枝上坐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小豆芽。豆芽Steve虽然很害怕传说中的杀手但仍然愿意每天都来将春天带给冬兵的花园。

   

盾冬VS《天龙地虎》

陆战队指挥官(?)少校盾/陆军空降兵少校教官冬,“我们是一双天使的眼眶,一起看着大地绿水和山川;我们是一双天使的翅膀,一起飞过春暖秋霜和冬寒”。

    

盾冬VS《哈利波特》

一明一暗并肩作战的救世主队长和双面间谍冬兵(虽然其实我站SSHP或者 DMHP);

一明一暗并肩作战的白巫师队长和黑巫师冬兵(虽然其实我站的是萨戈或者说SalazarSlytherine/GodricGryffindor)。

   

盾冬VS《两兄弟》

好友Steve和Bucky结伴离家远行去消灭危害人间的怪物九头蛇,途中在猎鹰和黑寡妇的帮助下获得了杀死怪物的方法,两人都愿意为对方牺牲但最终没有人牺牲而他们成功地杀死了九头蛇顺便救出了Stark国的Tony公主。Stark国王说他们中的一个可以选择与公主结婚而另一个能获得半个王国,一开始Steve和Bucky都以为对方想娶公主然后发现他们都是彼此的唯一而公主其实早就芳心有属于王宫侍卫长Jarvis于是他们表示不需要公主也不需要王国如果国王一定要感谢他们的话不如就邀请他们参加公主和侍卫长的婚礼吧。Steve和Bucky帮助成全了公主和侍卫长并带着公主和侍卫长的馈赠夫夫双双把家还。

考虑到这段我写得最多,说不定接下来最有可能我会扩写这个……

    

盾冬VS《牛郎织女》

确切地说是原始版《牛郎织女》。九头蛇为了奖励任务完成出色的冬兵而将豆芽Steve赐予他作为伴侣,豆芽接受改造成为队长然而队长的良知让他不断阻止冬兵完成任务并自愿代替冬兵受罚,最终九头蛇决定回收并重置资产于是队长扛着扁担盾牌一路打过去,在喜鹊猎鹰和帮助下打进九头蛇总部找到洗脑效果消退的冬兵然后夫夫双双把家还。

    

盾冬VS《女驸马》

得知Bucky被敌军俘虏而单枪匹马进京赶考杀入敌阵救出冬郎的队长。基本完全吻合电影情节。

   

盾冬VS《舒克和贝塔》

飞行员盾和坦克手冬,或者坦克手盾和飞行员冬,总之都是他们两个……

    

盾冬VS《一千零一夜》

忘记具体是哪个故事了。大概就是已经订婚的情侣因为阴差阳错而分离然后姑娘女扮男装因为聪明才智被拥戴为哈里发而男子流落到该国之后两人相认并HE……队长和Bucky因为阴差阳错先后被冰冻七十年后冬兵因为某些写的时候再设定也不迟的原因而成为九头蛇的新首领而队长先被九头蛇俘虏然后经过一番努力终于让冬兵恢复记忆一起拆了九头蛇之后夫夫双双把家还。

   

盾冬VS《薄伽丘十日谈》

依然忘了具体名字,大意就是一对情侣在姑娘家偷情被父母发现但是父母很满意男方于是表示你们快结婚吧之后HE的故事。队长和脱离九头蛇后加入复仇者的冬兵因为对新世界关注不足而不知道当代社会对同性恋比较宽容和开明因此不敢公开恋情。某次在复仇者大厦偷情被发现本来准备掩饰但大家都表示你们为什么不快点去结婚于是就顺理成章地HE了。

    

以上全部个人脑洞……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