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王子和骑士的故事(1)

从这个百搭清单里拎出来的一个梗:清单

因为有个小天使说我满LOFTER都是脑洞和梗,所以决定还是努力把梗实现一下……以及我真的还是有正经的完结文的,虽然很少……

长度不清楚,以我的习惯应该不会很长就会完结。

不是第一次用这个梗了……虽然上次用这个梗写的其它圈某CP和盾冬的模式完全不同但为什么居然好像可以无违和用上同一个梗呢……

AU,仿童话(?)风。骑士Steve/王子Bucky。

主CP盾冬,副CP包含贾尼,可能包含寡鹰也可能黑寡妇无CP。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布鲁克林王国。在国王Fury的治理下,王国里充满了幸福安乐,每一个姑娘脸上都绽放着花朵般的笑容,每一个小伙子眼中都透出太阳般的温暖。而国王的独生子,英俊的王子Bucky,更有着全国最 灿烂的笑容,和一颗仁慈而善良的心。

然而这种幸福却毫无预兆地被打断了。北方的阴影笼罩了布鲁克林王国,乌云遮蔽了阳光,令王国的百姓陷入未知的恐惧之中。宫廷祭司Wanda在紫色的水晶球前观察许久,终于得到了一个令人不安的答案——阴影的来源,是本该早就被封印在北方极寒之地冰层下的恶魔Hydra。

在古老的传说中,Hydra有九个头,砍下一个便会长出两个。凶残的Hydra夺走了无数人的生命。上古时代的女勇士Peggy穿着阳光塑成的铠甲,用月光淬炼的宝剑砍下了Hydra的九个头并将那恶魔封印起来,然而千万年之后,封印的力量减弱,苏醒的Hydra就在北方蠢蠢欲动。

唯有每年向Hydra献上十二名少女作为祭品,才能够维持布鲁克林王国阴影下的苟安。

王子Bucky知道了这件事。一想到每年都要有十二个年轻美好的生命因恶魔而凋零,Bucky就感到悲伤和不忍。他自告奋勇想要去杀死恶魔,拯救那些无辜的生命,爱子心切的Fury却因舍不得独生子去冒如此大的危险而拒绝了王子的请求。

许许多多无辜人们的生命比自己一人的安危更加牵动Bucky的心。在一个挂着新月的夜晚,Bucky偷偷地骑上心爱的骏马,带着宝剑离开了王宫,向北方寻找恶魔的巢穴。

在新月的微光里,Bucky策马疾驰,穿过空旷的小路,穿过沉睡的城市。

快要抵达王城大门的时候,Bucky敏锐地觉察到有人在跟着他。他假装对此毫无知觉,一出王城便潜伏在城外的阴影里,试图找出是谁在跟踪他。

骑着白马、手执盾牌的骑士出现在Bucky的视线当中。年轻的王子认出那是布鲁克林王国的守护骑士Steve,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从小到大的玩伴。Steve年幼时曾作为Bucky的伴读,那金发男孩一度长得又瘦又小,像一棵没精打采的豆芽菜,Bucky却透过那双清澈的蓝眼睛看到了金子般的骑士之心。Steve长大以后,终于有了与他灵魂相称的强壮身躯,而他也如同Bucky认为的那样成为了王国的守护骑士。

Steve一出王城便焦急地左顾右盼,仿佛是在搜寻什么人的身影。Bucky现在能够确定就是他在跟踪自己了,于是他微微放松手中的缰绳让马走出阴影,在Steve回头看到自己之前便突然开口:“你是奉父王的命令要带我回去的吗?”没等Steve回答,他马上又说:“如果你仍然是我的朋友,你就应当知道无论他说什么,我也不会放任恶魔威胁到布鲁克林王国任何无辜百姓的生命。”

看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王子,金发骑士的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他的眼神看上去想给Bucky一个拥抱,然而他克制住了,只是柔声回答:“不,殿下。”夜视力极佳的Steve注意到Bucky不满地鼓了鼓脸颊,于是按照那小王子每次要求的那样改了口:“Bucky。”

“我不是为了带你回去,Bucky。”Steve诚恳地注视着棕色头发的王子,抚摸了一下马鬃毛让它向Bucky的马靠近了一点,“国王陛下对此一无所知,正如他对你的行为全无知觉。我不会带你回去,可是我会跟着你,保护你,哪怕世界的尽头。”

听了这番话,Bucky的嘴唇微微翘起,给了Steve一个明亮的微笑:“这才是我最好的朋友。那我们还等什么呢,Steve?”

Steve回应给他的王子和朋友一个了然的笑容。随后他们默契地同时催马,沿着王城外通向森林的小路飞奔起来。

事实上无论Bucky还是Steve,都不知道该如何杀死恶魔Hydra。然而Bucky听说森林里居住着一位渊博的隐士Sam,他决定先去请教Sam,也许那位隐士知道杀死Hydra的方法。

  

-TBC-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