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本里的漫威之(1):锤基

本系列的宗旨是依然雷打不动地玩文字游戏,并在可能的情况下用学术(?)的态度写绝不需要打码或链接的PWP。

如果有人被雷到的话,我的荣幸。

系列CP目前包括锤基、盾冬、贾尼,以后如果还有新增的话我会加上。

都是极短篇。有童鞋感兴趣的话可点画风相同的梗……

本篇为锤基。

条形磁铁Thor/螺线管Loki。

-------------------------------------------

Thor不知道磁铁是不是可以有心,但当他看到那个名叫Loki的螺线圈时,他觉得他必须是有心的,否则无法解释这种复杂的、被人类形容为心脏狂跳的感觉。

他费了很大劲,才调整好突然紊乱的磁极。

“你敢靠近我试试?”Loki冷冷地盯着Thor,Thor甚至听到Loki体内电流通过的声音。他能够感到对方的排斥,然而他是如此期待能够靠近Loki,直到……

Loki狠狠掐住了Thor的脖子。Thor感到一瞬间的眩晕,不是因为窒息,而是因为某些更为奇妙的……更为形而上的……类似于“感觉”的东西。他能够感觉到Loki产生的电场,但从对方不太好看的脸色,他意识到自己大概是不受欢迎的。

如果可能的话,Thor觉得自己大概会因为Loki的表情而碎掉的。对方讨厌自己——这个认知让Thor感到自己的心正在一点一点地坠入冰冷的黑暗。他依依不舍地放开Loki,老老实实地后退。但是一个依旧冰冷的声音,却让他瞬间心花怒放——

“蠢货,谁允许你离开的?”

-FIN-

---------------------------------------

梗来源:电磁感应中,螺线管中感应电流总是阻碍磁铁与螺线管之间的相对运动。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