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The Phantom of Hydra

从这个百搭清单里拎出来的一个梗:清单

九头蛇队长,九头蛇小助手Bucky,双黑化。

相比之下更喜欢三观正得360度无死角的队长和Bucky,不太喜欢黑化,所以只是为了补个脑洞,不会继续写下去,所以大概可以假装这就是结局。

虽然借用了一些漫画设定但也许和漫画还是会有不少设定上的不同。

梗来源《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电影版/歌剧版无差。

------------------------------------------------

“砰!”

红骷髅收回还隐约带着未熄灭蓝光的枪,冷冷地扫视四周,最终目光落在了缩在一边的Zola身上,令后者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

“Hydra最不需要的就是叛徒和废物,Zola博士。”他故意顿了顿加重语气:“继续冬兵实验,Hydra需要的是忠诚和高超的格斗技巧,不是这种空长了肌肉却没有脑子的蠢货。”见戴着眼镜的博士忙不迭地点头,红骷髅将语气稍微放缓了一点继续道:“所以,下一个受试者,你有人选了吗?”还没等Zola回答,他的声音瞬间又严厉起来:“我需要一个三天之后能够去 执行任务的冬日战士。”

Zola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是……是,Shmidt先生。可是……”

就在博士还在斟酌究竟是现在直说出来他们缺乏有天赋又受过良好训练而且年龄没有超过最佳改造时期的人选还是先答应下来之后再想办法委婉地将这一情况汇报给红骷髅,他的生存几率更大的时候,便听到一直沉默地站在另一边的Zemo男爵突然开口:“对于冬日战士的人选,我想我刚好有个建议,Shmidt先生。”

红骷髅瞪了Zola一眼之后转向了Zemo,神情带着明显的怀疑。Zemo手下主要是一些通过各种正当或不太正当的手段招募的童子军,年纪最大的或许还没有超过十八岁。他们的年龄或许合适,或许也有那么几个天赋不至于太糟糕,然而他们的日常训练不可能满足冬日战士计划的严苛要求。

Zemo侧过身,从身后拉出一直被他挡在身后的一个少年。他安抚地拍拍少年的肩膀,随后重新转向红骷髅:“James Buchanan Barnes,他的朋友们叫他Bucky,他可以胜任冬日战士的全部要求。”

“如果我没记错,这个小孩只有十六岁?”红骷髅眯起了眼,语气中带着显而易见的不信任。在他的印象当中,Bucky甚至不是通过Hydra的一般途径招募来的。他的父亲死于一次战斗,Bucky的妹妹被送去了孤儿院,而这个一心想上战场为父亲报仇的少年就留在了Zemo手下的童子军当中。

“请您相信,Shmidt先生,他受过完美的训练,他有一位神秘却十分强大的教官。”红骷髅闻言皱了皱眉——如果以他现在的这张脸依然能做出这个动作的话,他示意Zemo证明这一点。

Zemo请示了红骷髅和Zola之后,便带着两位长官去了训练场。看到Bucky在十分钟之内打倒了一整个Hydra最精锐的特战队,红骷髅对着Zola点点头,便自顾地离开了。

在另一个房间里,一个一头金发、穿着九头蛇紧身制服的健壮男人看着监控视频,带着一抹绿的蓝眼睛里流露出一丝温情,嘴角则微微挑起弯成一个骄傲的角度。

Bucky第二天就要被注射冬日战士血清,晚上难得的休息时间里,与他关系最近、甚至或许已经可以算作是朋友的特战队长交叉骨找到他,眼中是按捺不住的好奇:“到底是怎么回事,Bucky,你是什么时候偷偷变得这么强的?”

“每天晚上,一个戴着面具的人训练我。”Bucky回答,“我睡着以后就会看到那个人,他很高,胸肌发达而且很强大,他会蒙上我的眼睛带我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不知道那是谁,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我真的学会了很多,我会认为这完全只是我自己的 一个梦。”

交叉骨显然认为这件事有些匪夷所思,然而他并没有追问更多,只是像个 朋友那样捏了捏Bucky的肩膀,就离开了。

Hydra内部有太多秘密,谁也不知道哪个就会成为碰不得的雷区。所以,有些事情知道得越少越好。

冬日战士在注射血清的机器当中睁开眼睛的时候,红骷髅破天荒地亲自到现场视察。守在现场的Zemo恭恭敬敬地呈上一封信:“Shmidt先生,这是Cap给您的报告。”

Captain Rogers是Hydra强大的超级士兵、最伟大的战略家与最有威望的领袖,算是红骷髅不太直接的下属,也是红骷髅唯一忌惮的人。

红骷髅单手拿过报告,里面只说了一件事。

Captain Rogers要求新的Winter Soldier成为他的助手和搭档。

   

-Will Not Be Continued-

 
评论(8)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