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战]30题系列之十七:搂抱

30题系列之十七:搂抱

  

昆茨埃特紧紧抱着怀里的爱人。翠眸少年给了他一个妩媚的微笑,昆茨埃特明白爱人期待自己的回应。他平时看起来冷酷骄傲,难得的笑容和温暖,全部毫无保留地给了佐伊赛特。他对心爱的少年不吝惜笑容,但此刻他却笑不出来。
佐伊赛特的一只手被紧紧压在银发天王的怀抱之中。少年眨眨眼,似乎看出深藏在银色眼睛之中的某种情绪。于是,佐伊赛特抬起另一只手,抚上昆茨埃特的脸,似乎想要抚平皱起的眉头。但是随后,少年感觉到自己的指尖仿佛触到一丝湿润的感觉。于是,少年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几分,甚至衬得他的脸色仿佛都没有刚才那么苍白了。
“昆茨埃特大人,请您听听我最后的愿望吧。”
昆茨埃特猛然回过神来,神情还有些恍惚,声音却似乎依旧沉稳坚定:“是什么愿望?”
“我想……美丽地死去。”
白色的披风一挥,佐伊赛特看到天空飘满了飞舞的樱花瓣。
“我已经很满足了,昆茨埃特大人。”
“我一直都爱您,昆茨埃特大人……”
怀里的身体已经渐渐冰冷下去,昆茨埃特却依旧拥抱着恋人舍不得放手。银发天王用自己的体温试图温暖怀里紧闭双眼、安详得仿佛进入梦乡的少年,然而尽管他不愿对自己承认,那双翠绿的眼睛,却终究再也不会睁开了。
昆茨埃特收紧了手臂,将死去的爱人搂在怀里,仿佛这样就能挽留他的灵魂陪自己在这世界上多停留一刻。
“佐伊赛特,安息吧……”

===================FIN==================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