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战]30题系列之二十一:做饭/烘焙

30题系列之二十一:做饭/烘焙

  

妖魔班丹纳走进昆茨埃特的办公室时,小心翼翼地看了自己的上司一眼。令她庆幸的是,那位大人尽管依然没有动一下妖魔们帮他准备的、他平时最喜欢的点心,但似乎也没有迁怒的意思。班丹纳将征询的目光投向昆茨埃特,那银发天王似乎想说什么,但最终没有说话,只是示意忠心耿耿的妖魔取走桌上一口没动的甜点。
班丹纳行了个礼离开后,昆茨埃特盯着桌上某个虚空的点,叹了口气。他承认那些妖魔做出的甜点,和佐伊赛特做出来的味道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区别。然而对昆茨埃特而言,真正令他迷恋的并非甜点的味道,而是制作了甜点的美人的味道。妖魔们也许知道他为什么情绪低沉,但她们显然低估了佐伊赛特对他的影响程度。
昆茨埃特双肘撑在办公桌上,将脸深深埋在了双手之中。妖魔们对自己上司的关心,事实上只能令昆茨埃特更加陷入痛苦绝望的回忆之中。然而昆茨埃特不打算因此责怪他手下的妖魔们,不仅仅因为他想要完成任务争取复活佐伊赛特的机会还要用到她们。
妖魔们不一定像人类以为的那样完全冰冷没有情感,但她们既然没有经历过,终究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同样的烘焙,曾经是他最喜爱的味道,如今却连飘出的每一丝香气,都如同化作了刺向银发天王心上的利刃。
“佐伊赛特……”
“如果我无法带你回来,就请你等我去找你吧……”

=============FIN==============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