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战]30题系列之二十八:做些滑稽的事情

30题系列之二十八:做些滑稽的事情

(26和27分别为“结婚”和“其中一人的生日”,这两个我以前都写过……考虑到我不喜欢写重复题材也懒得复制粘贴,所以就直接跳过吧,反正童鞋们只要想看的话都能找到我写过的文……)

(另外我实在是完全想不出KZ有什么滑稽的事情可以做……不然的话复制一下旧版动画里的某一集?)

    

“喂,如果我说我也喜欢佐伊赛特,你怎么说?”

昆茨埃特忍着笑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棕色波浪长发的男人。外表伪装毫无破绽,满分;涅夫莱特的语气也被那少年学了个十成十,满分;但是……共事了这么多年,他可从来没见过桀骜不驯的群星之王涅夫莱特会做出一根手指抵着下巴这种小动作。既然佐伊赛特有这个兴致,那么不如……

“佐伊赛特一早说他去了人类的世界,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找他,”昆茨埃特假装没有识破情人的伪装,故意顿了一下,加重了语气,“涅夫莱特?”

“当然要,昆茨埃特S……”

假装没有注意到最后那个差点出口但终于被及时咽回去的“sama”,昆茨埃特点点头,转身就走,“涅夫莱特”跟在后面。

跟上了昆茨埃特的瞬间转移,看清周围环境的时候佐伊赛特才意识到自己被带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地方。下水道并不可怕,只是太脏,完全挑战了他洁癖的神经。不过涅夫莱特看起来平时大大咧咧,应该不会在意这些细节吧……一边想着,佐伊赛特努力装出不在意的样子,却没有注意到昆茨埃特一只手不为人注意地在墙壁上敲了几下。

佐伊赛特终于装不下去了,看起来下水道里的老鼠似乎倾巢出动了。他尖叫一声随便向一个方向狂奔,躲避汹涌而来的老鼠,甚至忘记维持伪装的涅夫莱特形象。他惊恐地发现自己跑进了一个死胡同,而大批的老鼠正在逼近。佐伊赛特下意识地想用火烧死老鼠,但又不得不认真地权衡,一大群蠕动的活老鼠和一大堆散发奇怪气味的烤老鼠,到底哪个更难以面对。

幸运的是,在被老鼠碰到之前,佐伊赛特感到自己被圈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而下一秒钟,他就发现自己回到了黑暗王国,而昆茨埃特大人就在他身边,还没有松开圈着他的手。

昆茨埃特微笑起来。他当然也不想一群老鼠碰到佐伊赛特的身体。不过那少年今天扮成涅夫莱特的样子到底想要玩些什么把戏……冰银色的眸子暗了暗,今天晚上大概就是个审问的好机会,不是吗?


============FIN============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