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战]30题系列之二十九:做些甜蜜的事情

30题系列之二十九:做些甜蜜的事情

(考虑到我依然不喜欢写重复的内容,把之前一个为红薯梗写的红薯文当做甜蜜的事情搬过来好了。)

  

昆茨埃特轻轻剥开刚刚烤熟的红薯,诱人的甜香顿时弥漫开来。佐伊赛特咽了咽口水,上前要拿,昆茨埃特却轻轻抬手躲过。佐伊赛特看着对自己微笑的情人又看看情人手中散发着诱人香气的烤红薯,再次扑上去要抢,却被昆茨埃特顺势一把搂在怀里。

没吃到红薯的少年不满地撅嘴,再次伸手要抢,而那银发男子再次轻松躲开,连上还带着调侃的笑容。循环几次之后,佐伊赛特耍起小孩子脾气,正打算用水汪汪的翠眸狠狠地瞪自家不正经的情人一眼,一抬头却看到香甜的红薯正被送到了自己嘴边,红薯已经被掰开,露出了金红的瓤。

惊喜之下,佐伊赛特也忘记了要瞪昆茨埃特的事情,接过红薯高高兴兴地吃了起来。红薯的温度不凉不烫正好可口,咬下一口便是满口香甜。昆茨埃特看着怀里的饕餮美少年,一只手宠溺地抚上金红色的卷发:“小傻瓜,也不等凉一凉就上来抢,刚烤好的红薯那么烫,烫坏了怎么办?”

佐伊赛特的嘴里被红薯占满,无暇说话,只是眨了眨眼睛又在他年长的恋人怀里蹭了蹭,表示领情。昆茨埃特看着黏在自己怀里的美人,忍不住边俯下身去,仔细地将少年嘴角和脸上的红薯舔干净,又将佐伊赛特唇上沾的红薯也用舌尖勾到口中。

“佐伊赛特,等一下吃完,我们就做些消食的活动,怎么样?”一个低沉沙哑的声音突然吹进翠眸少年的耳朵里。佐伊赛特脸上飞起一抹红霞,他停止了咀嚼红薯,抬起头看着昆茨埃特,试图想要看出昆茨埃特的话中究竟是什么意思。

只要看看昆茨埃特嘴角的坏笑和他几乎仅仅缠在漂亮恋人身上的目光,便知道那银发男子的图谋已经昭然若揭。想起每次昆茨埃特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都预示着自己随后至少一两天的全身酸软,佐伊赛特想都没想,便将手中的半个红薯拍在了昆茨埃特脸上。

满脸红薯的银发将军样子看起来有些滑稽,然而他似乎并没有生气,只是用一根手指轻轻托起佐伊赛特的下巴,意味深长的银色目光对上翠绿色的,仿佛要一直透过少年的眼睛看到少年心里去。

当昆茨埃特揽着佐伊赛特的那只手开始不安分地悄悄下移时,佐伊赛特终于败下阵来,白皙精致的脸上几乎烧成了玫瑰色。他终于又朝恋人怀里偎了偎,乖乖地开始将昆茨埃特脸上的红薯一点点舔干净,一边舔,一边任凭那年长者修长的手指变魔术般解开他衣服上一个有一个的纽扣。


==========FIN==========

 
评论(2)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