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战]30题系列之三十:做些热辣的事情

30题系列之三十:做些热辣的事情

  

“老师……请……请您再……再给我一次机会……”梳着金红色马尾的翠眸少年瑟缩着,明明恨不得下一秒钟就找个地缝躲进去,可还是不得不强迫自己发出声音,恳求那位享誉全校的杀手级教授昆茨埃特。据说每年都有那么一些倒霉的学生,因为不及格或者别的什么原因拿不到他那门必修课的学分而无法毕业的。
至于自己为什么找死地在课程论文当中抄袭,又好巧不巧抄到的是昆茨埃特多年前一篇化名发表的论文……佐伊赛特欲哭无泪,如果不是因为太渴望引起那位高高在上的教授的注意,自己这种资优生面对区区一篇课程论文用得着抄袭吗。
“我对你很失望,佐伊赛特。”少年不敢抬头看,然而仅仅凭那低沉而带着强大压迫的声音,佐伊赛特也能够判断面前银发男人的眼神一定又暗了几分。“如此优秀的佐伊赛特,也会做出抄袭论文这种为人所……不齿的事情。”昆茨埃特的声调又一次降低,几乎快要变成沙哑的耳语,“我想……是不是要受到些惩罚,我最看重的学生,才会吸取教训,不再玩这些把戏?”
终于进入主题了。佐伊赛特有些不合时宜地过于兴奋,然而他随即记起了当前的场景和他正在扮演的角色。于是他像个真正紧张无措又渴望抓住一线生机的学生一样抓着衣角扭了扭,才睁大了几乎就要眼泪汪汪的翠绿眼睛盯着情人,胆怯而无辜的声音恰到好处:“我……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请……请老师惩罚!”
很显然,银发男人比他的情人更擅长角色扮演时的情绪控制。冰银色的眸子一闪,一丝玩味的冷笑已经从昆茨埃特嘴角露出:“任何?那就让我看看……一个优秀学生的诚意。”他故意将“诚意”加重了语气,而仅仅是语句间暗示地一顿,已经足以令美少年脸上烧红一片,呼吸也急促起来。


(话说有善良热心的童鞋愿意补上惩罚过程吗?)


“昆茨埃特sama……”结束角色扮演的少年满足地在他恋人的怀里蹭了蹭,才开口问道:“如果我真的是昆茨埃特sama的不听话的学生,昆茨埃特sama真的会那样惩罚我,否则就不让我毕业吗?”
被问到的高大男人将佐伊赛特搂紧了一点,一边抚摸着散落开来的金红色卷发一边微笑起来:“这取决于你不听话的程度,佐伊赛特。”他眯了眯眼,在美人唇角印了一个宠溺的轻吻后又补充了一句:“至于毕业……反正无论你想不想毕业,我都会养着你的。”


==============FIN==============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