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都来抱锦鲤(论坛体)(1)

虽然还没想好结尾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扔个开头再说:脑洞

不确定是多贴联动还是单个帖子,但反正帖子名和文名显然已经不一样了。

基本设定仍旧是:各位被同人的正主都抱有宽容随和的态度,即使傲娇之神Loki也“不屑于和中庭蝼蚁没有营养的消遣式精神快餐一般见识。”(Loki语)。论坛管理员为Jarvis,每个分区版主都有Jarvis的马甲。复联成员互相知道大号但互相不知道谁还有什么小号。

论坛上有些萌妹子是真的,然而有些萌妹子是装出来的~

CP有的话可能包括盾冬、贾尼、锤基、幻红、寡鹰,目前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都会上线,为了热闹起见我尽量让他们都上线吧。

每篇论坛体都再次恢复到大家都不知道复联众人马甲的状态……

---------------------------------------------------

同人区>>同人交流区>>新成员报到专版>>主题:新人报到

0L:严冬消逝在远方

论坛ID:严冬消逝在远方

主CP(包括无CP、杂食、多CP、NP等):盾冬盾,stucky无差

萌点:青梅竹马,并肩战斗,互相关照和保护

雷点:狗血、任何一方黑化。不吃任何AU的蛇盾!

这里新入坑小白一枚,拜个码头,各位哥哥姐姐们求罩~

   

1L:银色的风

坐在新人的沙发上欢迎新人!话说刚才已经看到LZ发的新文了,超喜欢这种 情感自然剧情饱满的文风!新人有潜力,看好你哟!

    

2L:= =_

欢迎加入我大盾冬巨坑!盾冬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吃盾冬,得永生!

    

3L:总攻的毒刺

欢迎新人。同意1L,看好LZ潜力,要是更新能再快点的话封神指日可待。

    

4L:严冬消逝在远方

@总攻的毒刺 啊竟然被镇圈女神毒刺大大翻了牌子!抱住女神大腿蹭蹭,女神求罩!

    

5L:紫色梦幻

捉到新人一只!给LZ一个爱的抱抱,再亮出爱的小皮鞭抽打LZ快去填坑! 写得太棒了,才看了个开头就掉进LZ的坑里啦!

    

6L:百步穿杨

@总攻的毒刺 毒刺大大!我也去开文当新人的话你罩我好不好,好不好嘛~

    

7L:万年潜水员

欢迎新人!话说现实向正剧风的二战背景盾冬文很少啊……很久以前有个开圈大神 @朱颜未改 写过很多,据说有几篇还是万年巨坑。然而我入圈太晚,入圈的时候朱颜大大已经神隐多年了……看好LZ,十分期待!

    

8L:= =

欢迎新人!捧着小心肝弱弱地求严冬大大剧透,文文虐不虐?太虐的话怕 脆弱的小心脏受不了啊……另外一点都不奇怪只要毒刺女神出现的帖子里都 会有女神痴汉穿杨大大哈哈!

    

9L:总裁酷帅狂霸拽

7L说的朱颜大大我也隐约有印象,我入圈早,差不多十几岁的时候就觉得盾冬简直基得没眼看了。不过这个朱颜,写的都是二战背景正剧,为什么要用这么小言风的马甲?违和感简直max。

   

10L:严冬消失在远方

谢谢各位大大不嫌弃~星星眼~O(∩_∩)O~

8L,剧透是不好的哟~不过至少不会有朱颜大大那么虐~而且结尾一定HE,虐队长的都是坏银,伦家才不要虐大胸翘臀金发碧眼美美哒美国甜心呢~

    

11L:总攻的毒刺

LZ这软妹的回复风格和隔壁文楼里的硬朗剧情流文风真是反差萌啊~来吧,给蹭,姐同意罩你了!

@百步穿杨 如果你肯用永远攥着小甜饼的手敲键盘码字的话,说不定就连 咱们单位领导都能代言洗发水了。

   

12L:永远的十六岁

求也不要虐吧唧……

   

13L:= =_

惊现一只十六岁大大!前排抱住求合影! =͟͟͞͞c⌒っ'ω')っ

     

14L:芯心相印(版主)

看好LZ+1,加油更新,从文的质量来看,只要长篇一够三万字或者短篇完结,绝对加精华。

   

15L:严冬消逝在远方

多谢版主大大不嫌弃~受宠若惊ing~ @芯心相印

   

16L:= =_

蹭LZ妹子的胸(我也不知道但我就是认定LZ是和十六岁大大一样软萌可爱的妹子妹子妹子!),扫文太快导致最近盾冬严重不足,蹲LZ的文等更新……

   

17L:= =、

LS枪盾你再蹭蹭锦鲤试试?话说最近各位大大都在产粮,大家都吃得饱饱的就有一段时间没人蹭锦鲤了吧。

    

18L:紫色心情

对对,LS一说才想起来,最近一直在刷十六岁大大的新画,又美又高产,都 有一段时间没蹭锦鲤了!

   

19L:永远的十六岁

[害羞][害羞][卖萌]

   

20L:严冬消逝在远方

求科普,锦鲤是什么意思?

   

21L:总攻的毒刺

@严冬消逝在远方 锦鲤是论坛里的一个传说,只有Stucky圈最核心的粉丝知道,新人可以慢慢发掘~自己努力找到的糖吃起来才甜哟~

    

22L:永远的十六岁

@严冬消逝在远方 严冬大大,锦鲤乖乖给你蹭,求不虐吧唧~ [害羞][害羞]

   

23L:紫色心情

@总攻的毒刺 毒刺大大就不要欺负这么萌的新人了嘛,人家妹子都拜了你的码头的说。

锦鲤这种事情当然要问咱们的万事通咯~ @红色梦幻

    

24L:红色梦幻

@紫色心情 虽然并不十分清楚原因,不过锦鲤就是 @永远的十六岁 大大,锦鲤原指鲤鱼的一个变种,是一种观赏性养殖鱼类,在论坛上使用的是它的引申含义,引申含义起源于一个东方文明古国的传说,人们相信锦鲤能够带来好运或作为某种吉兆存在。盾冬党、冬盾党和Stucky无差党都将 @永远的十六岁 大大称为锦鲤,是因为对着 @永远的十六岁 大大许愿往往能够巧合地从官方得到令Stucky粉丝群体感到愉悦的消息。

    

25L:总裁酷帅狂霸拽

……这宝宝居然都会称呼人家“大大”了,@紫色心情 看起来你平时调♂教的不错啊!小皮鞭什么的可美了嘿嘿嘿~

   

26L:严冬消逝在远方

……所以锦鲤的意思是,蹭了就能发官方糖?可是我潜水也有一段时间了,怎么从来没注意过官方有发糖?

   

27L:后天有阳光(实习版主)

@总裁酷帅狂霸拽 总、裁、大、大怎么总是记不住不要乱用哲、学、符号呢……

    

28L:= =_

啊啊不说都忘了!举手表示这条论坛锦鲤还是我发现的!我骄傲我自豪!我含着泪也要微笑!

   

29L:严冬消逝在远方

28L姑娘,所以锦鲤的典故是来自这个帖子吧?学习中。[眨眼][鬼脸]

 [链接][树洞]万念俱灰中,我恨熊孩子一辈子!

   

30L:= =_

妈呀LZ神手速!没错就是这个,我也在找当时那个帖子,我自己现在都还没找到!

   

-TBC-

 
评论(20)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