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从剧情到人设都很奇葩的梦

好吧,cp也有点奇葩,先是冬红(??)然后是盾冬盾……
大概好像是旧社会(?)背景,我是第三人称旁观者视角,纯粹旁观者没有参与任何与别人的互动。Wanda是一个地主家的小姐,要和家里护院庄丁(?)冬兵一起私奔,然后在一个天色朦胧的凌晨(?)他们就跑了。这时作为旁观者的我还在想,这背景看起来像是打土豪分田地的时代?但是半路上突然冒出一个衣服裹很严的老妇人,我就上帝视角地知道这是“青蛙女巫”(???),她还带着一个又矮又瘦的像青蛙的随从。青蛙女巫想要抢走Wanda冬兵先是拦着,后来不知从哪里冒出很多军队,排在最前面的是一排端着步枪的女兵。看军装我才知道这好像是北伐战争(????)时期……然后中间有一些情节记不清了,大概好像是谁带走了Wanda,然后冬兵和青蛙女巫被分别关起来。梦里有个细节就是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是在看舞台剧,梦里还觉得这些演士兵的群众演员太不走心了,队形很乱而且走步很不整齐……
所有人都离开之后黑寡妇突然过来说了些什么,冬兵就用机械臂拆了关他的房间然后走了……好像是追着军队找Wanda还是怎样,中间的情节好像直接跳转,然后就是冬兵被带进一辆军用卡车,里面就是刚才端步枪的那些女兵。一个路人甲对冬兵说好像是Wanda去了什么地方不打算回来……又说车上的人冬兵可以随便挑,冬兵看了一下觉得很嫌弃,不是太矮就是太弱,或者胸太小(??)……最后一个副官过来说他们长官在驾驶室(?)请他过去,说驾驶室有一个说不定能满足他的要求。于是冬兵就坐到副驾驶的位置,驾驶室里之前只有队长一个人,队长见到冬兵就说你要求太高了,那你觉得我行吗?我不行的话就没有别人了。冬兵觉得队长还不错……我的视角又转到看舞台剧的视角,看到卡车等等都是道具,然后就落幕了……我就凌乱地醒了……

 
评论(4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