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坎达民间stucky信仰源流考(二)

我的确没有忘记这篇。

有些叙述内容如果看起来眼熟,那大概不是复制的百度百科就是抄的漫画/电影台词,但一切引文来源以及参考资料……如果漫威系列的漫画、动画或者MCU中都没有的话,那应该就是我编造的。

有些纯粹复述官方设定和剧情的以“略”代之,请假装我已经完整复述完毕。

究竟是怎样的力量在支撑我坚持编造着一篇陌生专业的论文呢……没有(用来凑篇幅的)实验,没有(用来凑字数的)数据,没有(用来凑版面的)表格……全靠资料和解释分析,越写越膜拜文科的童鞋们……

未定稿的摘要、提纲(目录?)、参考文献和绪论在此:摘要提纲及参考文献绪论

所有引用资料除了我自己以前编造过的风物传说之外,全部都为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应该推荐我去漫威当编剧的巧合。

所以,认真地说,这能算是……论文体的同人文……吗?

文字发不出,贴个图片试试……

-----------------------------------------------



-TBC-

果然是满篇胡说八道……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