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战]30题系列之二十三/二十四:争吵/和好

30题系列之二十三/二十四:争吵/和好

(因为一篇文里同时包含这两个元素,所以放在一起。)

   

“我已经厌倦了!”佐伊赛特终于口不择言地大吼出来,“我只是你的洋娃娃,每天受你摆布,满足你的虚荣心和欲(KZ王道)望,对不对?你就是这样想的!”
金红头发的少年越说越气愤,甚至扬起手将一道火球打了过去。盛怒之下,他没有十分控制力量,好在他对面的银发天王作为黑暗王国最强大的一个,只是一挥披风,便化解了这其实并不算太有准头的攻击。昆茨埃特有些疑惑自己究竟做了什么能让情人如此愤怒,但更多的是无奈。恋人这糟糕的脾气……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护着他,并且那风与火之王自己除了头脑出众外也的确拥有配得上他地位的实力,或许他早就会遭到不知是谁的毒手了。
最终昆茨埃特叹了口气,露出一个算是带着些妥协意味的表情,趁情人喘气的间隙开口:“佐伊赛特,我有一些文件要处理,有什么事晚上再谈吧。”没等佐伊赛特回应,他已经一挥披风消失了。
佐伊赛特有种一拳打在了棉花上的感觉。其实他原本已经有些后悔了,他很清楚情人最近冷落自己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而并非有意为之。在昆茨埃特面前一直都很懂事的佐伊赛特会突然无理取闹,也只是想要争夺一下那位最高阶天王的注意力而已。
翠眸少年有些沮丧地往回走,然后他看到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杰戴特。
不知为什么,在佐伊赛特看起来,杰戴特的表情好像显得似笑非笑,这根本不是他会出现的表情。佐伊赛特撅了撅嘴,会产生这种幻觉,看起来大概是自己气糊涂了。
“你好像很……不高兴?”杰戴特也看到了梳着金红马尾的少年。佐伊赛特没有掩饰他的情绪,但杰戴特还是斟酌着选了一个看起来委婉一些的词汇。
从某种程度上说,佐伊赛特和杰戴特的关系就像是一对好闺蜜。佐伊赛特忍不住拉着杰戴特,将他对昆茨埃特最近的那些不满之情大倒苦水,末了还不忘孩子气地瞪了瞪翠绿色的眼睛抱怨道:“如果吃不到昆茨埃特大人亲手做的蔷薇蛋糕,我就不原谅他!”
“那么,今天晚上就做给你吃,怎么样?”耳边的声音突然变得低沉,还带着几分笑意,“既然发泄过了,感觉好些了吗?”
佐伊赛特吓了一跳。他微微偏过头,才发现不知何时身边的人已经变成了熟悉的银发男人。聪明如佐伊赛特,一下子便猜到一定是昆茨埃特大人故意假扮成别人的样子来套自己的话,为的是明白为什么自己会突然和他吵起来。
虽然变成别人的样子骗自己这种事……但看在情人为了哄自己高兴也的确够用心的份上,佐伊赛特决定这一次就到此为止了。不过……少年突然坏笑起来:“要昆茨埃特大人亲手做的蔷薇蛋糕哦!”声音甜美还带上了几分诱惑。
昆茨埃特微笑起来。他知道那少年这幅表情是在暗示什么。于是他伸手将漂亮情人抱在怀里,附在少年白皙精致的耳朵旁,故意让自己的气息将那少年的耳朵染上红晕:“好,佐伊赛特。”


===================FIN====================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