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该算是个什么脑洞?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同样是掉坑,为什么美战我会亲自动手写同人而美队只想把脑洞里的梗拿出来话唠,明明只差了一个字……

我觉得大概是美少女战士的宇宙再怎么说也只有三个(不考虑舞台剧),而且有些差异设定也不至于相互证伪(比如四天王前世到底是不是王子的侍卫这种问题)。而漫威宇宙,数量就已经不用说了……在这数量庞大的宇宙当中有些互为补充,有些互为注解,还有些自相矛盾,强迫症已死。

其实吐槽这个只是因为又想起动画《最后的复仇者们》(Ultimate Avengers)有个情节,就是刚刚解冻不久的队长去拜访以前的老战友Bucky Barnes,发现老战友娶了自己当年的妹子……

(混乱,雷,慎,以及我说此脑洞也可能不虐的,有人会相信吗?)

首先队长百感交集地来到老情人战友门前,怀着复杂的心情敲门……



见到了七十年未见的老基友,然而对方已是鬓染白霜(?),发际线比传说中的Loki更加……


老基友见到队长喜极而泣(?),一边问候队长别来无恙,一边表示看我怎么这么没礼貌应该赶快把人领进家门洗手作羹汤……好吧,只是问队长要不要来一杯低因咖啡。队长表示疑惑:“什么叫低因咖啡?”

队长进了房间看到了许多当年的老照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自己和好基友和好妹子……


继续看到了其它照片,然后看到了Barnes和姬儿(原谅我最终也没找到英文原名,听起来大概是Jill或者Gill这种吧)的结婚照,才知道老基友娶了自己当年的妹子。


我不知道姬儿这个角色还有没有更多背景设定,不过她的照片曾经在队长的怀表中出现过。在电影版中,队长怀表里照片上的妹子是Agent Carter,不过当然电影版中队长和冬兵那前世今生(姑且把冰冻也算作两世)不离不弃你不走我就不走你跳那我也跳一无所有的时候只有你till the end of the line的……亲密战友情(?)实在是过于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归根结底脑洞就是,如果队长还是那个even when he had nothing he had Bucky的队长,发生的却是这样一幕……

  

图片全部为动画截图。《最后的复仇者们》出现于2006年。

  

另外强迫症就是,千万不要问我蝙蝠侠和钢铁侠到底谁更有钱,我真的会纠结于如何进行合理分析比较的!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