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Tony成长计划(2)

有种不开这个坑就会产生罪恶感的错觉:脑洞

(1)在此。

All铁的说不定以后会尝试,这个坑先写成贾尼、盾冬、寡鹰、锤基的吧。后两对CP大概戏份很少。

轻松向,穿插AU,没有任何逻辑,可能恶搞但说不定我不是故意恶搞的。应该是会OOC。按我通常的习惯应该不会太长。

坑开是开了,什么时候填完……我也不知道。

---------------------------------------------

和任何养成游戏一样,主角以外的其他角色通常不会出现得那么早。Bucky、Steve、Natasha和Clint带着装满李子、小甜饼和各种其他食物的篮子跑去了王城郊外野餐,反正距离开启王宫剧情还有一段时间,他们想做什么都可以。Steve洗干净一个李子凑到Bucky唇边,Bucky自然而然地咬住,又向Steve的嘴凑过去,而他的骑士也相当熟稔地凑上前,在Bucky叼在口中的李子上咬了一口,又顺便舔去沿着Bucky嘴角流下来的果汁。

“看来在复仇者大厦的时候你们早就已经配合过无数遍了。”Natasha对着旁若无人的二人组翻了个白眼,伸手捻了一块小饼干在宫廷侍卫眼前晃了晃,并在后者刚想吃的时候闪电般地将小饼干塞进自己嘴里。Clint委屈地看着嚼着饼干的黑寡妇,刚想说话,就被一块小饼干塞住了嘴。

Loki躲在魔之森林里,日常使唤一下仆人Thor。反正只要Tony不来他这里冒险,就不会开启他的地图,Loki乐得清闲。Thor勤勤恳恳地替Loki做各种重活脏活累活,偶尔还会获准为王子殿下暖床侍寝,而他对这种生活充满热情。

Bruce在龙之山谷百无聊赖,就又开始做起了他的无国界医生,为周围的魔物疗伤医病,并收获了绝大多数魔物的爱戴。而且其实,Bruce不得不承认,这种生气了也不会变身的生活其实也还是很享受的。

“这不公平,为什么只有我要工作?”Tony通过Jarvis看到了其他人的状态,忍不住愤愤不平。游戏最初的可选安排极其有限,而他在开启外出功能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光了服装店所有的衣服,然后将它们一股脑塞进衣柜,第二件事则是买道具买到物品栏全满为止。前几次玩游戏的时候他的钱总是不够花,现在终于有了雄厚的财力,当然要补偿一下之前在游戏中受过的伤害。

“Jarvis家的Tony真是个败家子。”Natasha隔空看着Tony的状态翻了个白眼,可惜这一评价不会被记载到游戏系统当中去。

“Jar,我要吃甜甜圈。”13岁的小Tony对他的管家毫无压力地撒娇—— 不过这当然不是说成年状态的Tony对Jarvis撒起娇来就有压力了。

可惜Jarvis对这一套已经多少有了点免疫力:“现在不行,Sir。”游戏中的管家指了指状态,“您再吃甜甜圈的话体重就要超重了,那时我将不得不 启用减肥饮食方案。”想起减肥饮食方案中的番茄、黄瓜和胡萝卜,Tony不由得打了个寒噤。Jarvis看着苦着一张脸的Tony有些不忍,于是又补充了一句:“等Sir可以外出冒险之后,可以吃地精食物减少体重,那时候可以适当地吃一点甜甜圈。”

Tony蜂蜜色的大眼睛突然亮起来,他仍不住跳起来抱住Jarvis蹭了蹭,并且将下个月的行程都设定成了“家务”。根据游戏设定,这是最让Jarvis有好感的安排。

“Sir,我建议您将中旬的内容改成休息。”管家一边说着,一边替Tony修改了行程,“您的疲劳度过高,再不休息的话会生病。”

好吧,Tony翻了个很Tony的白眼,体力值太低真麻烦。

当存档退出游戏的时候,大家又回到了现实中的复仇者大厦。虽然最近反派很安静,但复仇者们整天沉迷游戏毕竟不好,总还是要时不时回来看看的。

“Bucky,我现在感觉这个游戏很好。”晚上睡觉前,Steve想起还没结束的游戏,对怀里的Bucky说,而后者只是将棕色的头发在他胸前蹭了几下,在半睡半醒中发出一个含糊的音节。

“做你的骑士,我就可以不用管别的事情,只围着你转,专心保护你。而这个游戏可以存档和读档,就意味着 我可以练习很多次。这样以后无论遇到什么,我就都能好好地保护你了。” 说完,他吻了吻Bucky的睡脸:“晚安,王子殿下。”

-TBC-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