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都来抱锦鲤(论坛体)(2)

依然还没想好结尾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更新再说:脑洞

(1)在此。

基本设定仍旧是:各位被同人的正主都抱有宽容随和的态度,即使傲娇之神Loki也“不屑于和中庭蝼蚁没有营养的消遣式精神快餐一般见识。”(Loki语)。论坛管理员为Jarvis,每个分区版主都有Jarvis的马甲。复联成员互相知道大号但互相不知道谁还有什么小号。

论坛上有些萌妹子是真的,然而有些萌妹子是装出来的~

CP有的话可能包括盾冬、贾尼、锤基、幻红、寡鹰,目前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都会上线,为了热闹起见我尽量让他们都上线吧。

每篇论坛体都再次恢复到大家都不知道复联众人马甲的状态……

---------------------------------------------------

同人区>>同人交流区>>新成员报到专版>>主题:新人报到

31L:总攻的毒刺

LZ你这搜索的速度……差不多快赶上我以前的教官导师、或者我男票或者我了。

   

32L:银色的风

我也找到那个帖子了!正在看!

    

33L:严冬消逝在远方

毒刺大大太高看我啦~其实刚才就在用“锦鲤”做关键词搜论坛帖子恰好看到了,并没有那么快啦~ O(∩_∩)O~

   

34L:妮妮再矮也是本命

蹭蹭锦鲤,求官方发盾冬糖,不要刀不要玻璃渣……另外,不知道和我家本命有关的愿望锦鲤能不能实现……

   

35L:紫色心情

蹭蹭锦鲤,话说盾冬官糖通常都是一些日常小暧昧,什么时候能发一发劲爆一些的糖呢……

都好基友多少年了还只有拉拉小手拍拍肩膀,Stucky党表示真心吃不饱啊……

    

36L:总裁酷帅狂霸拽

34L你许个愿试试不就知道了嘛!

    

37L:= =_

同意LSS紫色妹子!曾经以为一句“Till the end of the line”就够我蹲在坑底满足地吃上一辈子!然而!每次都被官方明晃晃的“友情”闪瞎眼,才会让我现在越来越贪心了!

蹭蹭锦鲤,今天也想吃盾冬官糖啊啊啊啊~

   

38L:妮妮再矮也是本命

好吧,听总裁大大的,我先许个愿试试……

@永远的十六岁 锦鲤锦鲤,我想看本命穿着老贾特制的战♂甲玩高空play……

    

39L:芯心相印(版主)

说不定论坛里的锦鲤真是万能的呢~ [微笑]

    

40L:严冬消逝在远方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是很了不起的友情宣言,不过这样拿出来一看确实暧昧,难怪大大们都会用在文里,我都想用了啊!

    

41L:万年潜水员

手机党打不开前面那个链接……那个帖子是不是上次枪盾大大说被熊孩子毁了周边,然后十六岁大大冒泡安慰,枪盾蹭了十六岁大大之后第二天早上队长就在访谈里说冬兵是他最特殊存在那个帖子?细节有点记不清了,大概就这个内容是不是?

    

42L:= =

不好意思,但是新人一边自称是盾冬党,一边又否认盾冬官糖存在……可能是我想多了,但还是有点一言难尽,LZ你怎么证明你不是卧底?

    

43L:= =_

@万年潜水员 对对,就是那个帖子,十六岁大大好萌好温柔的说!蹭了十六岁大大之后还是很难过,凌晨才睡,结果一大早就醒了,就有种很微妙的预感……我就打开电视,正好看到大盾在访谈上说吧唧是他最特殊的存在!那一瞬间简直盾冬党头顶青天有木有!我激动得连周边被熊孩子毁了都能云淡风轻了有木有!

   

44L:永远的十六岁

[害羞][害羞]我也看新闻了,队长的表情看起来好认真好甜~

    

45L:严冬消逝在远方

卧底指什么?42L? [微笑]

   

46L:霸道管家俏总裁

严冬大大不要理42L那个KY,有些人就是整天鉴定别人是伪粉是黑,要么就是对CP理解和她不一样的全都是别的拆家派来的卧底,简直不能更无聊。摸摸大大,这么软萌可爱还不OOC的姑娘才不可能是卧底呢!

   

47L:紫色心情

摸摸严冬大大,同LS,如果真有谁家卧底能写出这么赞的Stucky文,这样的卧底请给我们来一箱!

    

48L:严冬消逝在远方

和你观点不完全一样的人就是别家的卧底?42L,你也就这点出息了?

我刚找到的,有没有比你的更官糖?

[截图](冬兵两分钟前发的官方Twitter,引用队长访谈视频并点赞)

    

49L:后天有阳光(版主)

42L警告一次并记录IP,如再有恶意引战行为,将按照论坛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50L:妮妮再矮也是本命

咦咦咦?后天大大实习转正了?恭喜大大,芯大终于有帮手啦~

   

51L:永远的十六岁

摸摸严冬大大,论坛混久了都会遇到一些KY,大大不要在意啦~

大大找到的真是突破天际的官方糖!甜甜甜![口水][心形眼][心形眼]

   

52L:百步穿杨

想说他们怎么不去结婚算了……

[截图](队长官方Twitter一分钟前转发冬兵Twitter并附[拥抱]表情)

   

网友讨论区>>聊天灌水>>主题:有没有人注意到刚才好像钢铁侠从复联大厦里飞出去了!

0L:

刚看到的,匆忙拍了个照,渣像素!好像飞得很急,不会又有外星人入侵纽约了吧!有知道怎么回事的没?

[图片](照片内容较远,较模糊,勉强能看清钢铁侠飞出复联大厦)

   

1L:

我看到了!很快就飞进云层里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肯定是有什么突发事件吧,毕竟平时钢铁侠亮相都要高调多了,恨不得全纽约的人都看见,不会直接朝云里面飞!

   

2L:

我觉得不是外星人,毕竟没看到复仇者集结,说不定钢铁侠有什么私事。

    

3L:

(本帖已被版主删除)

   

4L:妮妮再矮也是本命

对啊对啊这里这里!我也看到了!希望不是什么坏事!希望本命每天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

   

5L:

3L那个要刷CP的话麻烦回你们同人区,一群腐女整天YY什么总裁管家的疯魔了吧!

    

6L:复联官方发言Jarvis

请各位网友不必惊慌,Sir只是因为一些私事外出,因事情特殊不便高调亮相,并非任何外来侵略,复联也并非接到任何警报或任务。感谢您的关注,请大家继续支持复仇者联盟!

(本帖由楼主自行锁定)

   

同人区>>同人交流区>>新成员报到专版>>主题:新人报到

53L:= =_

啊啊啊啊吧唧哥哥的推!大盾的推!好大一颗官糖!我要原地炸裂啊啊啊啊抱住锦鲤亲一口!十六岁大大我爱你啊啊啊啊十六岁大大真的是货真价值的锦鲤!

   

54L:霸道管家俏总裁

啊啊就说十六岁大大最灵验了!还记得上次蹭了锦鲤,结果隔天美队博物馆就展出了美国队长画作集,真的有好多张都是吧唧!詹吧唧冬吧唧、全身半身、正脸侧脸,应有尽有!

    

55L:紫色心情

十六岁大大最灵验了+1,有一次蹭了锦鲤之后正好赶上复联打怪,结果队长打怪的时候就说了他是Bucky的枪、Bucky是他的盾!正好被路边一个没被毁的摄像头拍到然后视频就传出来了!

   

56L:总攻的毒刺

说起来,那个视频里队长说话的角度,怎么看都像是知道有摄像头然后故意说的,你觉得呢? @紫色心情

    

57L:万年潜水员

十六岁大大最灵验了+2,上次好像是总裁大大在某个帖子里蹭了锦鲤,然后突然美队博物馆就开了个展览专门展出二战期间队长和友人的信件往来,其中还包括队长和Peggy还有Howard的通信,和Peggy的还好,都是讨论国家大事……和Howard的有好几封简直就是Bucky观察日记啊……

    

58L:= =、

对对对那几封信简直基情四射!还有那时候才知道原来著名的军火商、SI创始人Howard Stark和吧唧打牌还输到过爬在地上学小狗叫哈哈哈哈!跟队长吐槽让队长管好他家狙击手的霍爹简直可爱到颠覆!

   

59L:总裁酷帅狂霸拽

Jar你个禽兽!什么特么战甲高空play,别人拜锦鲤要钱,我们论坛的锦鲤是要命吗!谁再跟锦鲤许那些@#¥%的愿,我就把SI卖了换成硬币砸死他!

    

60L:银色的风

……我看到了!果断抢楼火钳留名!

    

61L:芯心相印(版主)

大家请不必慌张,更不用担心被硬币砸死,继续不要大意地许愿吧!

Sir只是因为一点小问题略有暴躁而已。@总裁酷帅狂霸拽 Sir,请相信我,您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

   

62L:妮妮再矮也是本命

我应该为竟然能在论坛上见到本命本尊而尖叫的,为什么我第一反应竟然是好想截图去打另一个帖子里某个层主的脸……然而那个帖子已经锁了……

    

-TBC-

Tony一如既往掉马甲担当。

 
评论(1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