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写就是不写

罗列一下我不小心开了脑洞但是不打算写的各种AU向脑洞吧……

我自己不准备写这些,所以有兴趣的话请随意自取,没兴趣的话……请随意。

盾冬/冬盾/无差/互攻都可能包含。也可能全都有。为了平仄好听叙述方便统称为盾/冬,斜线不代表攻受也不代表是否区分攻受。

脑洞管开不管补。

1、陆战队盾/陆军伞兵冬。这个脑洞来源于某一首歌以及这首歌出现的某个相当古老的电影。

2、边臣盾/土司冬。

3、特警班盾/锄奸队冬。(再加上助手猎、特工寡、俱乐部经理基、俱乐部保镖锤,以及……以上各种人的上司Fury?)这个脑洞同样来源于某个相当古老的电影……

4、……驸马盾/罪臣冬。(副CP当然一定会有御前侍卫贾/公主(?)尼)所以这就是黄梅戏《女驸马》的梗。

5、卫戍将军盾/斥候冬。(另有影卫寡、皇商铁、太医院长班纳、大内侍卫鹰眼、将军近卫猎鹰、钦天监监正贾维斯与监副幻视、方士红女巫?)

6、飞虎队盾/军统冬。(抢修滇缅公路的锤……)

7、警长(Sheriff)盾/牛仔冬。(说不定还可以有个暗中与盾和冬联络准备……举事……的黑奴首领猎?)这算不算是《汤姆叔叔的小屋》梗?

8、飞行员盾/飞行员冬。

9、旅人盾/哈里发冬。(隐约记得是《一千零一夜》里的梗,本来就是恩爱夫妻的一对阴差阳错被拆散然后女主流落他乡女扮男装意外被拥戴为哈里发而男主千里寻妻和女主意外相认之后双双把家还的故事……)

10、猎巫骑士盾/赏金猎人冬。(以及和赏金猎人保持着某种奇葩却坚固的友谊的黑巫师基?)

    

如果有些脑洞我开过但以上没有列出来,那么……就说不定还是能够期待我有生之年会写的……大概吧。

 
评论(1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