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终于全五星通关了,发个简易的攻略,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1)(论坛体)

虽然是论坛体然而并没有复联众发言,性质大概和我之前写过的某个Aphone手机Jar3.0系统下的APP脑洞类似。当然如果完全和那篇类似的话,不排除结尾会有彩蛋。

角色对应直接参考这个好了:复联大战僵尸

CP依旧是盾冬/冬盾无差(或者互攻随意),贾尼,锤基,幻红,寡鹰,EC,但不保证这些CP能被看出是CP。

另外有些设定和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不完全一样。(比如本文强行设定仙人掌也可以生产太阳)

---------------------------------------------

单机游戏>>策略游戏>>复联大战僵尸>>主题:终于全五星通关了,发个简易的攻略,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0L:

如标题,全地图解锁,所有关卡五星通关外加所有复联植物图鉴解锁,除了购买VIP和超级土豪两项之外全成就达成,无氪金纯手动,自认为还是很成功的。分享一下个人总结的一些注意事项,也可以当攻略看吧。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攒够升级点数的第一件事,一定要先升级坚果!一定腰先升级坚果!一定要先升级坚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坚果升级大概在二十关左右就解锁了,那之前一定攒够升级点数,其它的都先不用着急!小坚果升级到大坚果以后可以抗住七到八波僵尸,配合单个小豌豆射手的话四十关之前完全够用了。如果先升级豌豆射手的话虽然也能过关,但是小坚果很容易被僵尸吃光,冷却又慢,补起来很麻烦。

其次,大约四十关左右的时候会出现许多可解锁的新植物,要优先解锁杨桃,冷却快,而且多行攻击,僵尸太密集来不及把每一行都布置好的时候杨桃是确保能撑到最后的不二选择。

第三,仙人掌可以攻击地面僵尸也可以升高攻击气球僵尸,还可以生产一部分太阳,攻击力也还可以,非常划算。但是防御特别低,僵尸啃一口就死了,一定要配合南瓜壳一起。所以解锁南瓜壳之前不推荐用仙人掌。最好攒够升级点,在第五十关气球僵尸出现的时候一起解锁南瓜壳和仙人掌。

第四,倭瓜是重型武器,而且冷却很快,对付密集僵尸的时候特别好用,但是攻击的时候可能会把和僵尸一格的自己的植物一起砸掉,要记得及时补充。

第五,西瓜攻击力很强,但是攻击特别慢。西瓜配合冰冻西瓜的话基本没有僵尸能够接近!不足之处是这两个都特别消耗阳光,如果要装备西瓜和冰冻西瓜的话建议多种能生产阳光的植物。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有想到的再慢慢补充。

     

1L:

膜拜楼主!我才刚刚开始玩,收藏了。

   

2L:

我也通关了,但是第233关无论如何也刷不出五星,明明我剩下的阳光有很多,植物也没被僵尸吃啊!我是用求大神解惑!

    

3L:

LZ大神威武!求问小游戏里面那个植物形态僵尸怎么打?大坚果僵尸一出现,无论怎么攻击都没用,只能看着一整行植物被吃光!那一关还不能用红辣椒和倭瓜,根本没办法防御!

    

4L:

借楼同问,和2L一样的问题。我氪了无限阳光和冷却时间缩短,233关打隐形僵尸我用两排大坚果加上机枪豌豆和红辣椒还有樱桃炸弹,打气球僵尸我用八朵菖蒲加上三叶草,配合倭瓜每一次都大获全胜,为什么始终只有四星?

   

5L:

羡慕LS的华丽阵容,果然壕和我们就是不一样……穷人对付隐形僵尸只能靠大坚果死撑……气球僵尸来的太快三叶草根本不够用……

    

6L:(LZ)

2L你是用什么植物通关的?233关有个特殊成就,叫做“Always for sir”,条件是只用仙人掌和南瓜壳完成这一关。一开始有点困难,因为南瓜壳冷却慢,但是这关有个隐藏彩蛋!对,就是用了18个以上南瓜壳之后南瓜壳的冷却速度和仙人掌生产阳光的速度都会大幅度提升!所以只要撑过最前面几波僵尸,后面基本不是问题!完成这个成就才能五星通关。

    

7L:

卡在第458关了,那个炸弹僵尸总是跟在铁门僵尸的后面,完全打不到,而且一遇到植物就停下,一停下就把植物都炸光!求大神指导!

   

8L:(LZ)

3L你解锁了特殊植物里的冰冻豌豆没有?被冰冻豌豆射中的大坚果僵尸会完全停在原地不动,然后你慢慢打就能过关了。

   

9L:

果然……我用的除了仙人掌和南瓜之外还有好几种别的植物……我这就去重刷233关,谢谢楼主!

    

10L:

7L那个问题我也遇到过,后来我过关是用的西瓜组合……靠后方种一排西瓜,西瓜后面再种一排冰冻西瓜,铁门防不了头顶的攻击,一般打两下炸弹僵尸就死了。但是西瓜攻击慢,要靠冰冻西瓜让僵尸减速。

   

11L:

7L氪不氪?氪金党买过全植物解锁或者二刷的话其实用刺石也可以解决总是攻击不到炸弹僵尸的问题。不过如果没通关的话刺石要在600关才能解锁。

    

12L:

我想知道那个只有中间两行池塘能种植物的小游戏怎么过关?

    

13L:(LZ)

7L那个,可以用西瓜组合,不过要多种一些生产阳光的植物或者升级双倍向日葵。这关我第一次只得了2星,560关解锁食人花之后,又用食人花配合红辣椒一起重刷才刷成5星的。

对了,说到食人花补充一下,小游戏里那个辣椒僵尸,只有食人花能吃了它,别的植物都会在攻击之前就被烧成灰。

     

14L:

为刺石和大坚果的组合疯狂打call!哈哈哈哈大坚果前面放上一排刺石,然后看着尸横遍野超级爽有木有!

   

15L:

大力推荐菖蒲!那个菖蒲看起来很弱但其实超级好用啊!另外好像如果种了杨桃的话,菖蒲总是最先攻击杨桃前面的僵尸这是我的错觉吗?

   

16L:

同14L热爱大坚果和刺石的组合!但是看着大坚果被僵尸啃缺一块特别心疼……所以我还会在后面种机枪豌豆,这样最前面的僵尸还来不及碰到大坚果就被爆头了灭哈哈哈~

不过想问一下第384个成就是什么,为什么我都过到800关了还是没办法达成?

    

17L:(LZ)

12L说的那个小游戏我是用菖蒲和杨桃一起通过的。因为那个小游戏里以各种基础僵尸还有气球僵尸和挖掘僵尸为主,所以中间池塘里一组杨桃一组菖蒲间隔种三到四组,然后就可以打翻全场。

    

18L:

同问LZ,第384个成就是什么,怎么解锁?

    

19L:

血泪教训!没有冰冻西瓜的话西瓜很容易被速度快的僵尸吃掉!所以西瓜和冰冻西瓜相当于就是要捆绑使用的吧?

   

20L:(LZ)

第384个成就是“Even when I had nothing”,解锁方式很奇葩,我也是不小心手滑把冰冻豌豆放错位置才偶然发现的。

就是在任意一关里把冰冻豌豆放在大坚果的前面一格,然后僵尸吃冰冻豌豆的时候大坚果竟然会像倭瓜一样跳起来把吃豌豆的僵尸全都砸死!然后大坚果也不见了!所以大坚果冷却读条的时候建议不要作死尝试这个……

-TBC-

所以这篇和本来的游戏设定还是有不少区别的……

另外《复联大战僵尸》一共有1000关,共520个成就 :D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