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忘一个论坛体的脑洞

如果写的话多半会沿用我之前写过的论坛体用过的CP、马甲以及格式,当然会先恢复到所有人的马甲都还没掉的状态(初始化?)。

如果我说脑洞来源是这里:脑洞来源……

总结一下大约可以概括为:队长掉进了一对复联CP的RPS坑,冬兵表示我不入坑但我心疼北极圈坑底的太太于是决定把别人都踹下坑去陪太太但最终失足落坑?

大概情节就是,在RPS还没有特别热门、各种CP刚刚出现的时候,其实队长和冬兵知道他们的关系在复联内部被各种吐槽,但他们依然坚信他们是纯洁而坚定的革命友谊。有一天冬兵发现他最粉的那个新人画手 @永远的十六岁 太太好像掉进了Stucky大坑,一人撑起一个CP那种(考虑到开圈大手@朱颜未改 神隐数年之后几乎后继无人),冷冷清清没热度。为了支持自己热爱的太太,冬兵一边注册了一个小号 @严冬消逝在远方 支持太太,一边各种似真似假地在各种公开场合撒糖塞安利,一时间无数人被推下坑底。后来冬兵告诉受宠若惊的队长表示你别想多了,我只是心疼论坛上某个太太而已,我对你是纯洁的友谊,还不如对那个太太情真意切。

然后队长表示然而那就是我的小号……

然后我如果真要开这个坑的话我会努力想出一个足够欢乐的结尾的……

   

以上,个人在被某两人强塞安利塞到风中凌乱无语凝噎之后冒出来并备忘的脑洞。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