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终于全五星通关了,发个简易的攻略,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2)(论坛体)

虽然是论坛体然而并没有复联众发言,性质大概和我之前写过的某个Aphone手机Jar3.0系统下的APP脑洞类似。当然如果完全和那篇类似的话,不排除结尾会有彩蛋。

角色对应直接参考这个好了:复联大战僵尸

(1)在此。

CP依旧是盾冬/冬盾无差(或者互攻随意),贾尼,锤基,幻红,寡鹰,EC,但不保证这些CP能被看出是CP。

另外有些设定和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不完全一样。(比如本文强行设定仙人掌也可以生产太阳)

---------------------------------------------

单机游戏>>策略游戏>>复联大战僵尸>>主题:终于全五星通关了,发个简易的攻略,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21L:

我来补充一下!刚刚发现那个成就384“Even when I had nothing”除了LZ说的之外还有一种解锁方法!

我把大坚果放在靠后排位置了,冰冻豌豆放在前排中间还隔了好几个位置,结果你们猜发生了神马!

我的冰冻豌豆被僵尸吃的时候,最后一排的大坚果突然滚到前面去碾压了一整行的僵尸然后不见了!瞬间穿越到坚果保龄球的感觉!然后就跳出来提示说我解锁了成就384,这游戏简直有毒啊啊啊啊啊!

    

22L:

请问楼主第66个成就是什么,楼主好人!

   

23L:

12L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发现如果有僵尸吃杨桃的话菖蒲一定是有限攻击吃杨桃的僵尸的,而且是连自己都不顾!我有一次幸好及时补上了南瓜壳,不然我好不容易攒够阳光买的菖蒲就要被吃掉了!

   

24L:

蹲楼蹭攻略。

   

25L:

我就想知道是我打开方式有问题还是游戏就是有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设计?为什么仙人掌的南瓜壳被挖掘僵尸吃掉之后仙人掌会像夜间关卡里那个胆小蘑菇一样缩在地上?

   

26L:

不是LZ,但我知道第66个成就是“Get help”!就是西瓜和冰冻西瓜如果恰好同步的话就能合体变成一个大的西瓜炮弹,可以攻击整个地图的僵尸!冰冻效果堪比冰冻蘑菇!

不过我不知道这个成就具体要怎么刷出来,我是因为巧合无意间触发的。

    

27L:(LZ)

楼里说的坚果保龄球,那个小游戏里有个彩蛋,也是一个很奇葩的成就,叫做“Following him”。本来保龄球游戏里面是没有其他植物的,但有时候如果时机掌握得好,被一个小坚果连续撞死的僵尸多的话,大概第五个或者第六个的时候,我记不清了,总之就会爆出一张小豌豆射手卡片。这个卡片不能种,但是点击它就会获得持续十秒的双倍坚果,用起来特别爽。而且小豌豆卡是可以重复爆出来的,所以如果用一些技巧的话,坚果保龄球可以玩得很爽。

   

28L:

啊啊按照LZ说的终于解锁了“Always for sir”,感谢LZ的攻略!

   

29L:(LZ)

“Get help”成就如果只靠巧合的话确实有点难。可以在生存关卡里刷,具体方法是先种一前一后两个西瓜,然后攒足够的阳光,先不要装备冰冻西瓜。等一波僵尸全部打完的时候,在过关动画之前眼疾手快地把冰冻西瓜装备在其中一个西瓜上,这样再开局下一轮僵尸来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西瓜和冰冻西瓜同步攻击了。

冰冻全场霸气爆表!

    

30L:

啊啊啊LZ好人一生平安!按照LZ说的办法,用冰冻豌豆配合食人花终于通关僵尸植物小游戏了!为了报答世界的善意我也要分享一个彩蛋!

在植物花园里面南瓜壳也是可以套在仙人掌上的!而且只有仙人掌可以套南瓜壳!套了南瓜壳的仙人掌会生产很多钻石!用这个方法刷钱不要太爽!

   

31L:

LZ能不能说一下第99个成就是什么?已经通关并且也全五星了,但就是刷不出这个成就、

   

32L:

谁知道第111个成就那个“Bulb”是怎么回事?我解锁了这个成就然而并没看懂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解锁的。

   

33L:

同问第99个成就。

   

34L:

啊30L太给力了!我这就开始刷钻石!钻石不够解锁高级装备实在是太痛苦了……

   

35L:(LZ)

第99个成就是“Back for sir”,就是刚才楼里有一个层主提出的南瓜壳被吃掉之后仙人掌会缩在地上……这时候要及时补上南瓜,过一会仙人掌就会恢复正常,然后解锁这个成就。

   

36L:

32L别走!原来成就111是“Bulb”,我一直都没能解锁这个成就!求大神解说这个怎么解锁!

   

37L:

LZ,成就99是必须用真正的南瓜壳吗?我的南瓜壳还在冷却所以就用模仿者南瓜壳补了,仙人掌虽然恢复正常但是没有解锁成就。

   

38L:(LZ)

第111个成就很简单,就是把三叶草放在同一行大坚果和机枪豌豆中间任意位置,并且大坚果和机枪豌豆中间除了三叶草之外没有其他植物就行了。

其实还有别的方法解锁,但难度都比较大,我试过的还有一个是在合体西瓜爆炸的同时种一个三叶草,但这个纯属偶然,特地做的话时机很难掌握精确。

另外看网上别人的攻略里写,如果在白天关卡使用了蘑菇和咖啡豆,并且食人花刚刚要吃掉僵尸的时候正好用辣椒炸了那一行僵尸让食人花有动作然而没吃到,也能够解锁“Bulb”成就,但我没有试过。

    

39L: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植物花园里如果不在荷叶长大之前移植到水里并且花园里有两个以上杨桃的话,荷叶长大就会自动变成菖蒲的形态,偶尔还会和杨桃互相扔子弹和星星……

    

40L:

LZ,请问最后一个成就怎么解锁?

-TBC-

 
评论(15)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