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都来抱锦鲤(论坛体)(3)

依然还没想好结尾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更新再说:脑洞

(1)(2)在此。

基本设定仍旧是:各位被同人的正主都抱有宽容随和的态度,即使傲娇之神Loki也“不屑于和中庭蝼蚁没有营养的消遣式精神快餐一般见识。”(Loki语)。论坛管理员为Jarvis,每个分区版主都有Jarvis的马甲。复联成员互相知道大号但互相不知道谁还有什么小号。

论坛上有些萌妹子是真的,然而有些萌妹子是装出来的~

CP有的话可能包括盾冬、贾尼、锤基、幻红、寡鹰,目前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都会上线,为了热闹起见我尽量让他们都上线吧。

每篇论坛体都再次恢复到大家都不知道复联众人马甲的状态,然而掉马甲担当已顺利掉下马甲。

---------------------------------------------------

同人区>>同人交流区>>新成员报到专版>>主题:新人报到

63L:总裁酷帅狂霸拽

Jarvis!你TM能不能解释一下我刚才那句话怎么会不声不响就发到论坛上!?

    

64L:= =

啊啊啊激动前排围观家暴现场!所以芯大一定是Jarvis对不对!(明知故问脸

    

65L:芯心相印(版主)

Sir,您在发言的时候仍在论坛处于登录状态,输入界面没有关闭,您也没有关闭语音系统,所以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您处于论坛发言状态。

不声不响是因为,您虽然没有关闭语音输入,但您对我实行了强制静音。

[附件](Tony刚刚发言的音频片段)

    

66L:严冬消逝在远方

Wow wow wow!我的报到帖里不仅出现了复联本尊而且钢铁侠大大和管家大大还亲自发了肉味的糖!作为新人我真是倍感荣幸呢~ O(∩_∩)O~

   

67L:总攻的毒刺

……所以总、裁、大、大的声音哑成这样就是为什么刚才版务区回帖子的版主都是后天妹子的原因?

   

68L:霸道管家俏总裁

啊啊啊大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毒刺大大这话里的信息量真是太大了啊啊啊啊啊!毒刺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69L:紫色心情

@总攻的毒刺 你一说的话我也觉得那个视频看起来Cap有点故意的感觉,之前一直以为是凑巧被拍下来的……

果然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握拳!

    

70L:总裁酷帅狂霸拽

@总攻的毒刺 我嗓子没哑!我的嗓音一直这么迷人有磁性!

   

71L:芯心相印(版主)

@总裁酷帅狂霸拽 我赞同您的嗓音一直十分迷人有磁性,Sir。

   

72L:红色梦幻

@紫色心情 没关系,我也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或许比你还要多。慢慢来,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73L:妮妮再矮也是本命

啊啊啊激动地抱住锦鲤用力亲!刚刚拜了锦鲤就看到了本命和管家的战甲高空play(虽然除了气场两米八飞进云层的本命之外其实什么都没看到TAT),十六岁大大真的超级灵验!信大大,得永生!

   

74L:银色的风

哑成这样……细思恐极!

    

75L:= =、

咦?紫色妹子和毒刺大大好像很熟!莫非是三次元熟人!好羡慕紫色妹子能和毒刺大大真身认识!求抱大腿!

   

76L:= =

LS你们怎么能这么三俗!总裁大大的嗓子哑了一定是因为感冒了吧,最近纽约天气忽冷忽热,总裁大大要多喝热水才好~

才不是因为管家大大太给力喊的呢!

     

77L:= =

75L抱大腿的等等我!还有红色和紫色妹子好像也是熟人,而且是喜欢紫色妹子吧?紫色妹子妥妥的现充人生赢家啊!

   

78L:总攻的毒刺

重新看了看帖子突然觉得,LZ在66L的发言看起来不像妹子,倒像是小正太!来来来给怪阿姨说说?

   

79L:永远的十六岁

[害羞][害羞]贾尼糖也赞赞哒~忍不住开了脑洞呢~左上角是夹带私货哼~

[图片](临时速写的线稿草图,Mark42在空中抱着日常服装的Tony。左上角Q版队长和冬兵共用一个降落伞,在空中摆成心形)

    

80L:严冬消逝在远方

@总攻的毒刺 讨厌啦毒刺大大,伦家才不是小正太呢~伦家才不要被怪阿姨调戏呢~ [害羞]╭(╯^╰)╮ 

   

81L:= =_

啊啊啊啊被严冬大大萌出一脸血!仿佛回到了十六岁大大还是萌新的那个时代!这样下去的话以后十六岁大大的论坛第一萌妹子地位恐怕不保啊哈哈哈哈!

   

82L:紫色心情

毒刺大大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姐,红色是我男票,算不上人生赢家啦,只是一个灌水的小透明的说~

    

83L:百步穿杨

举手!我是毒刺大大的男票!毒刺大大的大腿我已经承包了!毒刺大大的寡妇蛰我也承包了!你们都没机会了哇咔咔咔~

    

84L:= =、

寡妇蛰是什么情况?

    

85L:红色梦幻

根据复联百科词条解释,寡妇蛰是某局特供、复仇者联盟成员、号称“黑寡妇”的Natasha Romanoff的专属武器。其中一代寡妇蛰仅有物理攻击功能,形同普通飞biaoq3tpapjraenfawoijgregjaer$W%Y)Qarg-uia09

    

86L:= =_

黑寡妇!难道是我想的那样!啊啊啊啊啊原地炸裂成烟花!

   

87L:总攻的毒刺

@紫色心情 亲,管管你家人形百科全书。

    

88L:银色的风

@紫色心情 姐,你到底为什么会喜欢这种天然呆的款……

    

89L:妮妮再矮也是本命

我就想知道还有谁像我一样被LS相继出现的各位复联本尊大神镇得不敢说话……

    

90L:万年潜水员

LS算我一个,相信我,我没有尖叫只是因为完全不敢出声……

以及我完全相信这绝对会成为论坛第一个没有掐架而能盖成摩天水楼的新人报到帖…… @严冬消逝在远方 恭喜幸运新人~

    

91L:严冬消逝在远方

好多复联大大啊啊啊啊啊啊都是本尊啊啊啊啊我要上天我要跑圈我要原地炸裂啊啊啊啊啊!

    

92L:总裁酷帅狂霸拽

都不用害怕,只要你们坚信,官方和你们一样Hail Stucky!以及壮哉我大尼贾!还有Nat你的马甲明明是你家肥鸟最先爆出来的!凭什么只说我们Vision宝宝!太不公平了!

   

93L:彩虹桥一起走

吾友!吾今来迟,歉意尤甚!新人文质优美、词句流畅!吾亦甚爱斯人斯文!

   

94L:我是一个小小的马甲

LS画风各种穿越也就算了,反射弧这是有多长……

   

-TBC-

话说,91L那个装出来的激动,实在是太浮夸了……

 
评论(1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