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战]30题系列之十九:正装

30题系列之十九:正装

 

“总之,男式或者女式的晚礼服,请佐伊赛特大人务必要选一种。”织女星韦德看了看少年有几分不耐烦的脸色,还是不怕死地补充了一句,“女式和男式的正装都可以十分完美地衬出佐伊赛特大人的美丽,只有低胸的连衣裙不适合大人。”作为涅夫莱特的下属,特地被抽调来的织女星不受佐伊赛特直接命令,但愿佐伊赛特也不会暗地报复她的多嘴。
韦德恭敬却固执的态度令佐伊赛特有些恼火,但碍于韦德的直属上司并非自己,佐伊赛特只得尽量用正常的语气发问:“所以你坚持不告诉我为什么要穿这些?”美少年尽管喜欢打扮也喜欢尝试各种风格款式的衣服,无论男女,但并不意味着他愿意在满头雾水的情况下被别人的下属当做换装娃娃。
对少年的质问,织女星依旧保持着礼貌和耐心:“请佐伊赛特大人尽快换上正装并尽管相信,您不会因此而后悔的。”昆茨埃特说过这是个给佐伊赛特准备的惊喜,而直接上司涅夫莱特也满脸恶趣味笑容地命令自己实现不准泄露消息,韦德当然只能服从,在佐伊赛特面前咬紧牙关不透露一丝一毫哪怕最轻微的暗示。
问不出所以然的少年近卫有点泄气,语气不善地再次开口:“水晶东京近卫的制服难道不算正装吗?”
“算,但这次不合适。”韦德的回答一板一眼,却毫不退让。
最终,佐伊赛特不得不承认,当别人的下属显然毫无恶意但却固执己见地站在自己面前,自己的确也会有没办法的时候。于是,佐伊赛特叹口气,从韦德拿来的一堆正装当中挑了一套换上,一边换,一边还不忘威胁帮自己整理衣服的韦德:“如果你敢捉弄我,那么即使是涅夫莱特,也不可能从我手里救下你的性命!”
在水晶东京宫殿另一边的大厅里,涅夫莱特接到了织女星韦德传来的信息,第一时间便告诉了已经等候多时的昆茨埃特,随后又伏在身边盛装的大阪奈留耳边悄悄说了些什么,令那姑娘的脸“腾”地一下烧红起来。
银发将军露出笑容,另一对新郎新娘涅夫莱特和奈留已经准备好,而自己这边,也已经万事俱备,只欠新娘佐伊赛特了。


=================FIN==================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