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复联]都来抱锦鲤(论坛体)(5)

脑洞来源于此:脑洞

(1)(2)(3)(4)在此。

基本设定仍旧是:各位被同人的正主都抱有宽容随和的态度,即使傲娇之神Loki也“不屑于和中庭蝼蚁没有营养的消遣式精神快餐一般见识。”(Loki语)。论坛管理员为Jarvis,每个分区版主都有Jarvis的马甲。复联成员互相知道大号但互相不知道谁还有什么小号。

论坛上有些萌妹子是真的,然而有些萌妹子是装出来的~

CP有的话可能包括盾冬、贾尼、锤基、幻红、寡鹰,目前基本都上线了。

每篇论坛体都再次恢复到大家都不知道复联众人马甲的状态,然而现在已经很多人掉了马甲。

---------------------------------------------------

同人区>>同人交流区>>新成员报到专版>>主题:新人报到

136L:= =

好啦好啦鹰眼大大,知道你是寡姐的,不用再宣誓主权啦!

    

137L:彩虹桥一起走

@总攻的毒刺 吾友,无妨!吾与Loki虽有齿舌之争,实则无碍吾兄弟情深!

@总有一天君临天下 弟弟你上次明明答应了我用Asgard蜜酒做酒心布丁给你吃然后你就不再鄙视我智商的!

    

138L:= =_

hhhhhhhh抱住寡姐求蹭求抚摸的萌萌哒鹰眼简直不要太有画面感!

      

139L:捧起膝盖献基神

潜水党瞬间被炸出来!所以君临天下是吾王?承包吾王的盛世美颜啊啊啊啊啊吾王陛下请收下我的膝盖!

     

140L:总攻的毒刺

大家都看到了?帮Thor捂马甲什么的,我已经尽力了。

还有 @百步穿杨 我现在觉得牛皮糖比小甜饼更配你。

    

141L:总裁酷帅狂霸拽

齿♂舌之争哈哈哈哈小鹿斑比还有这么乖巧听话的一面啊哈哈哈哈所以凶起来的真相都是因为欲求不满闹别扭吗哈哈哈哈!

    

142L :严冬消逝在远方

@永远的十六岁 更多的官糖这个听起来很有诱惑力呢~O(∩_∩)O~求问十六岁大大是怎么修炼成锦鲤的~

   

143L:总有一天君临天下

无知的蝼蚁罐头孤陋寡闻不知道家家都有牙齿碰舌头这个典故,怪我咯?

@彩虹桥一起走 相信我,我已经很努力地尽量不鄙视你的智商了。是你的智商自己一次次让我不鄙视它都不行的。

    

144L:百步穿杨

@总攻的毒刺 Nat!你说的没错!我去进口商品超市买了牛皮糖,果然也很好吃!Nat推荐的都是最棒的!就知道Nat你最爱我了么么哒!

    

145L:永远的十六岁

@严冬消逝在远方 这……大概是因为我有努力产粮所以攒了很多人品,现在涉及到Stucky的时候运气就总是特别好吧~

    

146L:彩虹桥一起走

@总有一天君临天下 弟弟你看小时候你说过的典故我现在都还能记住!后来自己学的东西都没有你告诉我的那些印象深……

虽然我从来都没有你聪明渊博但我也在努力啊……你真的认为我很蠢吗……

    

147L:= =

哈哈哈哈忍不住匿名摸摸大锤,要相信基神只是嘴硬心软啊哈哈哈!

还有基神在上也请收下我的膝盖!

    

148L:严冬消逝在远方

@永远的十六岁 可是在Stucky上我的运气好像总是没那么好……

    

149L:万年潜水员

刚刚结束新一轮扫文用剩下最后一口气爬过来表示……严冬大大你少发刀多发糖运气就好了你信不信! @严冬消逝在远方

明明就一千多字的小段子还要发40米长刀还能不能好好地看文了……[大哭]

    

150L:= =_

LS潜水员握爪!昨天看到新人的新文以为一定是小甜饼,结果是虐心回忆杀,吧唧死后灵魂请求最后陪着大盾一天然后用自己的灵魂换大盾忘了自己好好活下去简直虐哭了好吗!严冬大大你老实交代你一入坑就发这么毒的刀子是不是为了虐死我好继承我几十个G的盾冬文包!

不管,我要吃官糖!求锦鲤大大安慰! @永远的十六岁

    

151L:后天有阳光(版主)

149L指的新文是完结文吗?我去审核精华。

   

152L:总攻的毒刺

@百步穿杨 你这理解能力……完全想不通当初你是怎么会被招进某局的。

    

153L:紫色心情

呜呜呜呜因为潜水员和枪盾姑娘的话好奇跑去看了那篇文结果呜呜呜呜……

    

154L:= =、

哈哈哈哈其实肥啾对寡姐说的话有特殊的打开方式啊,这波寡鹰糖我给满分!

    

155L:永远的十六岁

乖乖给蹭~  (づ。◕‿‿◕。)づ 

以及同被严冬大大的小短篇虐哭……他们已经被命运虐了70多年为什么同人都不能给他们Happy Ending…… [大哭][大哭][大哭]

    

156L:严冬消逝在远方

Stucky官方本来就是刀比糖多,而且其实所谓的糖,也只是同人的愿望,并不见得一定是官方要传达的真实含义吧。

所有非官方CP不都是这样吗。

所以我也只是写一写我对这对CP的理解而已。

    

157L:百步穿杨

咦咦咦你们谁知道铁罐是不是吃错什么东西了,怎么刚才突然就特别主动奔放地挂在Jarvis身上了?Jarvis扛走他的时候他怎么也不嘴炮了?

@总攻的毒刺 @紫色心情 @红色梦幻 @彩虹桥一起走 @回到初心 @天佑美利坚(因被@用户积分不足,后两个为无效@)

@后天有阳光 Friday?

    

158L:紫色心情

Clint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我确定绝对不是Vision做的东西!

Vision中午做的食物我已经吃完了,并且我现在依然还活着。

         

159L:总有一天君临天下

Asgard蜜酒味甜甜圈。所以明天你们可以为起不来床的蝼蚁罐头点蜡烛了。

    

160L:永远的十六岁

@严冬消逝在远方 七十年后队长和Bucky又找到了彼此,还可以并肩作战,可以不用在没有对方的情况下过完剩下的生命,这难道不是最大的糖吗?

也许他们没有奢望太多,只要每时每刻都知道对方还活着,而且很好这就是最大的愿望,所以,对我来说,队长和Bucky任何一个眼神互动,任何一句互相问候的话,任何一个被彼此的微笑,都可以当做官糖吃。

    

161L:银色的风

……突然严肃起来的十六岁大大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的样子!

    

162L:红色梦幻

@紫色心情 Wanda,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不用勉强吃下去,真的,我会更努力按照你的口味学习的……

    

163L:芯心相印(版主)

Sir在休息。没有及时监测到Sir的零食被调包是我的责任,我会开发专门针对魔法力量的程序以确保Sir以后不会过量摄入酒精。

@彩虹桥一起走 Thor先生,今天您若留宿复仇者大厦的话,已经为您准备好23层2306客房,希望您与Loki先生享受美好夜晚。[微笑]

    

164L:= =_

同觉得突然严肃起来的十六岁大大……这么正经的十六岁大大让人有种不由自主的敬畏感啊啊啊还我之前软萌的可爱妹子来!

    

165L:妮妮再矮也是本命

……仰望基神……以及为本命的腰点蜡烛……

然而最后老贾那个微笑令人脊背一寒……为基神的腰也点蜡烛……

     

166L:= =、

管家大大实力护妮!

以及同感觉十六岁大大严肃起来好可怕,以后都不敢蹭了怎么办……

     

167L:总攻的毒刺

都过了一天了还没有新回复,这是都被突然正经起来的锦鲤吓得不敢说话了吗?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十六妹子这么严肃的样子。

    

168L:永远的十六岁

那个,其实人家哪有那么可怕……

大大们不要这样嘛,锦鲤乖乖躺平给蹭~O(∩_∩)O~

    

169L:总裁酷帅狂霸拽

小鹿斑比我记住你了!你偷你哥哥的酒给我的甜甜圈做手脚是吧,我看你今天什么时候能起床!@总有一天君临天下

    

170L:芯心相印(版主)

@总裁酷帅狂霸拽 Sir,我并不认为您在论坛上对Loki先生宣战是有意义的行为。另外考虑到现在是中午而您也才刚刚起床,我有理由判断您实际上所需要的睡眠时间比您宣称的更多,已对您的作息时间进行调整。

-TBC-

大概会争取下章完结……

 
评论(15)
热度(75)